悬赏提问

睡觉打乎不能从鼻子呼吸,只能是嘴呼吸,有时还停止呼

会员183475241 5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睡觉打乎不能从鼻子呼吸,只能是嘴呼吸,有时还停止呼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是属于打鼾症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考虑和个人的局部括约肌松弛有一定的关系。需要到医院呼吸内科进行检查治疗,在做进一步的判断,打鼾症也是一种疾病,需要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觉用嘴呼吸的因素很多,主要可嫩是有鼻炎、鼻窦炎等病症鼻部呼吸不通畅,导致睡觉时用嘴呼吸,形成了用嘴呼吸的习惯。睡姿不正确,有睡觉蒙头的习惯,容易导致张嘴呼吸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晚上睡觉的时候用嘴呼吸是不好的,大多数人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是用鼻子呼吸的,用嘴呼吸是因为睡觉的时候鼻子可能有问题,导致呼吸不通畅,所以要用嘴呼吸,最多见的原因可能包括鼻中隔偏曲、下鼻甲肥大或者鼻腔有炎症而导致鼻部的通气不畅。容易发生夜间睡眠时候的缺氧,甚至是睡眠呼吸暂停综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口呼吸就是用嘴巴呼吸,空气经由口进入气道。多由于呼吸困难、气不足、鼻咽部疾病等引起。一般人呼吸是鼻呼吸,空气经由鼻腔进入气道,也就是闭着嘴巴呼吸。口呼吸可导致上颌高拱且牙弓前突形成尖圆形。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综合晚上睡觉不能用鼻子呼吸,多数是短期的时候肿胀比较严重的原因。鼻综合手术属于常见的一种鼻子手术,包含的种类比较多,比如鼻孔缩小术或者是鼻小柱延长手术,要根据自身鼻子的发育情况来选择手术的方法。手术后鼻子会受到创伤,所以会产生肿胀或者疼痛的症状,早期睡觉的时候可能会有呼吸不畅的现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用嘴巴和鼻腔都是可以呼吸的,当患者因为鼻腔堵塞的时候,是可以短期使用嘴巴来呼气的。
最大的区别就是用鼻腔呼吸比较卫生,能够避免细菌和空气对于呼吸道的感染和刺激。鼻腔内的结构可以对空气进行加温加湿,对呼吸道是一种保护作用,而且可以过滤一些灰尘,然后以喷嚏的形式排出鼻腔。
建议鼻腔堵塞的患者,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避免长时间用嘴呼吸。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如果目前不能呼吸了,那这个可以去大型医院进行急诊手术处理,把息肉摘除掉就可以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耳鼻咽喉科就诊,然后医生在手术前需要进行初步的检查,例如拍片检查,还有其他的一些术前检查,如果这些指标都正常,那么就可以通过手术处理的。住院时间的话一般来说大多数是三天,有的可能是5天,基本不会超过一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