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只手这里一条一条的看不见肉有时候红红的

会员183450335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两只手胳膊这里一条一条的,看不见肉看见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考虑主要是属于肥胖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多注意观察的,可以选择外用橄榄油来进行涂抹,可以缓解淡化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后疤痕有一条硬肉通常属于正常现象。
疤痕是人体创伤修复过程中必然的产物,患者常会因为烧伤、手术、割伤等创伤遗留下疤痕。做完剖腹产的女性,自身的机体会努力的修复这条疤痕,由于增生,通常会形成一条硬肉。患者可以通过按照医嘱使用有祛疤痕作用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积雪苷霜软膏、肝素钠乳膏、维生素E乳膏等,一般情况下是能起到去除疤痕的效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为炎症感染导致的,属于翼状胬肉性质,需要抗炎治疗试试先。
指导建议:可以外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治疗试试,一定要饮食清淡,避免揉搓。3-5日一般恢复正常。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来说,验孕一条深一条浅代表怀孕。
如果验孕棒上有一条深一条的痕迹,那是因为怀孕的时间比较短,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也不是很高导致的。可以过几天再测,如果两条红线的颜色都是相同的,或者是原本浅一点的红色变深,说明有可能是怀孕了,建议去医院做一下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或者停经10天以上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男孩的睾丸有时候看不见考虑半隐睾,就是有时候睾丸可缩回到腹内看不见这就是半隐睾。建议尽早带孩子去医院做个b超,看那看睾丸在哪个位置,这个是需要手术的。手术治疗让另外一个睾丸回到阴囊里面就行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阴蒂后面突然长了一条线状的肉是由轻度的炎症刺激而引起的症状,可以用洗液清洗一下,外用软膏涂抹局部的。平时要多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勤换洗内裤。饮食清淡些,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但是一定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多喝开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条腿粗一条腿细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椎管狭窄神经受压,可以造成一条腿肌肉萎缩的。可以去医院做腰椎核磁检查,看一下有没有椎管狭窄神经受压,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局部可以热敷,牵引按摩等物理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