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用两毫升的生理盐水溶进口头孢呋辛与用三毫

会员183447337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如果本身对头孢类药物过敏但做皮试的时候却没有反应若是加2毫升的生理盐水去溶与加三毫升的生理盐水有什么区别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头孢类药物过敏率低,一般头孢类药物不进行原液试敏,多是使用青霉素试敏。如果青霉素不过敏,就可以使用头孢菌素类药物。
指导建议:如果使用原药液进行试敏,一般都是根据药品说明书的试敏液配制方法进行配制,一般都是经过3次左右的稀释,达到试敏浓度。使用生理盐水的毫升数是有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鼻塞时用生理盐水直接滴入鼻腔,这样很容易把生理盐水吸入气管,引发呛咳。
生理盐水洗鼻适合成年人,宝宝的皮肤粘膜比较娇嫩,洗鼻器的力度掌握不好会引起不必要的损伤,如果水份没有排尽还会引起耳痛造成中耳炎等。如果宝宝鼻塞是感冒引起的,可以给宝宝口服感冒药,晚上睡觉时把头部稍微垫高些,或者侧身睡,还可以用进行局部的热敷促进血液循环,缓解不适。
建议家长们在宝宝鼻塞时,可以给宝宝多喝点热水,天气变化要注意保暖,不要带着宝宝去人多的地方,以免被别的疾病传染。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医用生理盐水可以用化妆布或者是纱布侵湿敷在脸部,具有消炎的作用。在做完激光祛斑以后,如果想要用生理盐水敷脸,尽量不要盲目的使用,可以询问医生,如果对皮肤没有伤害,通常是可以正常使用的。羊水破裂具有消炎的作用,减少局部感染的情况。平时应做好皮肤的护理,外出时还要做好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生理盐水是属于等渗的液体,对于脸部的外敷,一般主要是起到散热和收缩毛细血管的功能。特别是对于慢性炎症性的表现,或者是皮肤浅层的毛细血管扩张,具有一定的改善的作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痒能用生理盐水敷脸,可以配合其他药物治疗。皮肤过敏红痒是可以用生理盐水敷脸的,特别适合比较肿胀或者有糜烂、渗出的情况,用生理盐水将纱布浸湿后,使用四层纱布湿湿的敷于面部,每天2-3次,每次20分钟左右,具有消肿利湿的作用,同时也可以口服抗过敏的药物,比如盐酸左西替利嗪、地氯雷他定,可以联合复方甘草酸苷片口服抗炎。等到红肿减轻或者糜烂、渗出消退后,再外涂抗炎、抗过敏作用的药物。建议同时还应该多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每天注意面部清洁,多补水。饮食清淡为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在纹眉之后使用生理盐水,用3~5天就可以了。纹眉后使用生理盐水时,最好每天使用三次,不需要经常使用。保持眉毛的位置干燥有助于缓和恢复,千万不要刺激眉毛部位。早上、中午和晚上各擦一次。这几天要注意伤口避免感染,同时不要吃色素深的食物,避免色素沉着。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手术过后不能让眉毛部位沾水,而且也不要拿手去触碰。因为手上会有很多细菌,导致眉毛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生理盐水祛痘首先要将化妆棉放入盐水中浸泡,然后再将化妆棉敷在痘痘部位30分钟左右,但是需要长期坚持,不长期坚持效果不好。如果想要快速祛痘,可以做红蓝光照射,红蓝光照射是将高纯度的红光和蓝光对皮肤照射,能够杀死痘痘细菌,促进胶原蛋白生长,就会达到祛痘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