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完埋线双眼皮21天,右眼比左眼大,挺明显的,当时

会员183391430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做完埋线双眼皮21天,右眼比左眼大,挺明显的,当时做的时候右眼有淤青,现在左眼小,而且眼皮还有点明亮,感觉还是肿的,胀胀的。左眼小和肿有关系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有可能还是由于水肿,慢性炎症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口服消炎药物来进行改善的,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同时定期去医院复查,一般水肿都是可以慢慢消退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埋线双眼皮有肉条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消炎消肿的药膏来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口服抗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做埋线双眼皮之后眼皮有肉条,很可能是周围的组织出现了血肿,也有可能是做埋线双眼皮的过程当中出血量比较多,止血不到位等因素所引起,就会对眼周的健康状况造成不良的影响。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要做好眼周的清洁以及保养工作,不可以按压和抓挠眼睛周围的皮肤,以免引起感染。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埋线双眼皮一般是可以吃鸡肉的,但是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埋线双眼皮通常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损伤,在此期间适当的吃一些鸡肉,鸡肉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能够补充身体的营养,通常有利于伤口的恢复,所以是可以吃鸡肉的,但是要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姜蒜或者辣椒等,而且也不可以吃海鲜类的食物。埋线双眼皮之后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而且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长时间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埋线双眼皮大概在7天到15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也是根据个人的情况来进行决定。每个人的体质有所不同,恢复的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异,埋线双眼皮不需要开刀,也不需要手术,在眼皮的部位做比较小的切口,把蛋白线组织放到眼皮的部位,成功之后就可以形成双眼皮,埋线双眼皮的创伤比较小,恢复起来也比较快。但是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要做好眼周的清洁和护理工作,不要按压眼皮部位,以免引起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双眼皮能保持3年到5年左右的时间,也是根据双眼皮埋线的组织吸收情况来进行决定。埋线双眼皮不需要开刀,也不需要手术,主要是在眼皮的部位做比较小切口,把蛋白线的组织放到眼皮部位,就可以形成双眼皮,让眼皮看起来更漂亮,提高面部整体美观度,但是随着时间增长,埋线组织可能就会逐渐被人体代谢和吸收。埋线双眼皮的创伤比较小,恢复起来也比较快,生活当中要做好眼周的保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埋线双眼皮一般需要热敷,可以缓解眼部肿胀的情况。在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眼部可能会出现症状的情况在三天以内一般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改善,冷敷具有消肿和止痛的作用,在三天以后,如果肿胀的情况还是比较严重,一般是需要热敷的,热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有助于缓解眼部肿胀的现象。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应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晚上保持正常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用手揉搓自己的眼睛。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埋线双眼皮一般在15天到20天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化妆,短时间之内千万不要化妆。埋线双眼皮创伤比较小,恢复起来也比较快,但是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眼皮的部位可能会有轻微肿胀,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症状,如果盲目的使用化妆品,很可能会对眼皮部位带来很大的刺激,有可能还会影响埋线双眼皮的恢复,只有等到埋线双眼皮组织完全恢复正常之后才可以化妆。生活当中通过化妆,能让人的脸看起来更加美观,增加自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