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脑部被打了一棍没有出血现在觉得记忆力越差

会员183380691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就是以前脑部被打了一棍开始以为没什么事现在记忆力越来越差总觉得是得了智障请问是脑淤血引起的吗被打时不出血现在反应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受伤后导致的局部神经异常。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神经内科进行检查治疗,同时进行脑部ct检查,再做进一步的判断,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可以就诊中医科采取安神补脑的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记忆力越来越差可以通过改善作息习惯或服用药物来帮助改善症状。
如果平时熬夜比较多或者沉迷于酒精饮品,不经常活动大脑,这个时候就会出现记忆力的下降,建议平时维持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多吃一些优质蛋白,比如牛奶、鸡蛋和鱼肉以及瘦肉等,另外如果有抽烟喝酒的习惯要及时的更正,多进行脑部的锻炼,慢慢的记忆力就能够恢复到以前的水平,如果症状迟迟得不到改善时,则应该考虑是不是由于肾虚引起的记忆力变差,此时可以通过服用中成药比如八子补肾胶囊,由名贵药材人参、鹿茸、海马等和八种植物药种子药材科学配比组成,能从源头上补肾填精,可以改善记忆力越来越差的现象。
另外,有很多食物和保健品都有很好的提高记忆力的效果,所以平时需要特别注意饮食,多吃一些有助于提高记忆力的食物,例如黄豆、菠菜等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脑部缺氧记忆力下降更快解决方法就是可以采用一下氧疗法。可以补充一下体力,改善睡眠等功能,能迅速改善精神面貌。然而,氧疗法只能是一种临时措施,改善脑缺氧状态或平时需要加强锻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做记忆力训练,比如小故事复述,单词记忆等,人的记忆按时间分三种,瞬时记忆、短时记忆和长时记忆,短时记忆一次几下7比特信息是正常的,长时记忆一般可保持一分钟或者更长。有时候没记住别人,没记住算过的账可能是太忙,或者没有足够注意所导致的,所以不必过于担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首先是要查找记忆力下降的原因。临床上常见引起记忆力下降的有长期的睡眠不好、焦虑、抑郁都可以导致记忆力下降。对于这一类患者,首先改善睡眠质量,可以口服抗焦虑、抗抑郁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脑部额叶出血能治好。额叶脑出血一般表现为突发头痛、恶心、呕吐等常见脑出血症状,病人也可能出现精神障碍,可出现易激惹,记忆力下降,思维能力下降,同时可出现语言功能障碍,表现为不同类型的失语症。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通常可以达到治愈的目的。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有助于促进病症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鼻子被打出血不一定会骨折。
因为在临床上,经常会遇到鼻腔流血的患者,因为鼻腔的粘膜比较脆弱,粘膜下有大量的血管,一旦受伤,就会造成鼻出血。一般情况下,鼻出血是很少见的,如果是外伤,或者是外伤,那么就会出现骨折。具体有没有骨折,通常要做X线检查,这也是为什么在临床上常见的原因,鼻梁受伤导致出血,但很少会同时发生骨折,除非是脸部出现了明显的淤血和淤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