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能不能做肾ECT

会员183371798 3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能不能做肾ECT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肾脏ect的话这个主要是检查肾脏血流量的一个变化,还有就是肾小球滤过率的大小变化。这个检查的话是评估肾脏的一个金标准,肾脏ECT属于先进的核医学。
指导建议:你可到商丘肾病医院就诊,也可到商丘人民医院咨询,并不是每个医院都有这个检查项目。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是能做同房的。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孕前期和孕后期需要避免同房,防止引起阴道流血、腹痛等先兆流产迹象或引起强烈宫缩。但是可以在孕中期同房,但是同房还需保证胚胎稳定的前提下进行,而且同房时不要次数过多也不要用力过猛,避免流产情况的发生。
此外,孕妇可以多食用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加强营养,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结石、肾囊肿可能能做体外碎石,也可能不能做,具体分析如下:
肾结石可采用体外冲击波碎石,其大小和位置对体外冲击波碎石效果有一定的影响;体外冲击波碎石的效果取决于肾囊肿的大小和位置。一种是肾囊肿内钙化,怀疑是肾结石,体外冲击波碎石处理是没用的,虽然能将结石击碎,但是碎石无法正常排出。所以碎石前最好先做CT检查,了解肾结石和肾囊肿的具体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衰竭患者能做运动,患者在平时生活中要学会劳逸结合,适当休息,不要过于疲劳,经常熬夜会使身体免疫力下降,同时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避免经常发脾气、焦虑、紧张,对于身体的恢复不好。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孕妇在怀孕早期是可以做阴道B超的。
一般孕妇在孕早期做阴道B超是不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的,如果是患有阴道炎症或是先兆流产阴道流血的患者,则不建议进行阴超检查,避免病情加重。也可以选择做腹部B超,也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孕妇在孕早期可以多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的情况,还有抗癌、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效,定期前往医院复查,确保胎儿发育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炎的不要隆胸。隆胸有两种方法,一种是自体脂肪细胞移植,但也需要手术和创伤。如果引起感染,可能会导致肾炎复发或恶化。另一种是假体植入,也可能释放一些有害物质,增加肾脏的排泄负担,不利于肾炎。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做了种植的患者是可以做核磁共振的。目前的种植牙从种植体、基台基本采用纯钛或者钛合金制作,上部的烤瓷采用贵金属作底冠,或者全瓷无金属。因此,做了种植的患者是可以做核磁共振的。只是可能对种植体周围局部(不到3mm半径)的影像产生轻微影响,不会对头颅和神经系统的成像产生影响。纯钛种植牙对磁共振检查没有影响,人工植体所用的材质是纯钛,钛是目前所知生物相容性最好的金属,而且是无磁性金属,在很大的磁场中也不会被磁化,所以种植体本身对磁共振检查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建议:需要植牙的朋友不要有太多顾虑,种植牙是一项非常安全、舒适、美观、实用的牙齿修复技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