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腹胀痛感觉有尿尿不出来尿出几滴血

会员183364454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女小肚子涨痛感觉有尿蹲下尿不出来尿出血丝一个小肉球不大就能尿出几滴站起来就感觉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肚子涨痛感觉,尿出几滴,尿道感染,建议口服复方石淋通片和左氧氟沙星胶囊,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有规律生活,注意个人卫生,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受凉感冒。适当运动,增强机体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临床症状需要考虑是尿路感染的可能性。可以及时到三甲医院去做个尿常规,尿培养检查来进行初步的判断。如果尿常规中白细胞是升高的,就可以确诊为是尿路感染,可以根据尿培养的结果来选择对症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症状表现可能是尿路有感染,可以去医院做便常规检查明确病情后对症治疗。还有下腹胀痛伴有便意明显,无法解出小便,多见于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可以去医院检查前列腺彩超,明确诊断后治疗。避寒保暖,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睡眠。可以根据舌苔脉象辨证口服中药综合调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尿路感染导致的,必要时去医院做个尿常规检查吧!
意见建议: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口服阿奇霉素或静脉滴注菌必治试试。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病情分析: 你好,出现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前列腺炎导致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导尿解决排尿的问题,并用抗菌素治疗

李静静医师内科乐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612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指导意见:从你讲的情况来看,你有腹胀腹痛症状,排气过多,可能存在消化不良,建议到医院就诊普内科,做相关检查如血常规,血生化,肝胆胰脾及泌尿系B超等检查以明确诊断。

郝建医师内科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941
擅长:擅长心内科常见疾病的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小腹部有胀痛,伴有小便不出的话,主要是考虑膀胱炎引起,也要考虑盆腔炎附件炎等其他的疾病的,头晕想呕的话,也要考虑炎症引起。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的话,可以到医院做个血尿常规和子宫附件及盆腔,膀胱的彩超明确情况,治疗上要积极针对性的抗感染治疗的。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