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夜里老是尿***,该怎么办

会员155076 7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晚上老是尿***,一睡着尿就出来,白天正常,是糖尿病患者。血糖值在12点左右,最近有查过肝功能和肾功能,正常,有做过B超检查,说是慢性膀胱炎。请问专家们这是什么病呢?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从免费的情况,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和慢性的膀胱炎症以及泌尿系的感染都是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需要大量的喝一些温开水促进代谢,再配合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改善情况和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夜里多尿要及时去医院治疗。出现夜尿多的症状,主要考虑是肾虚或者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去医院做一下尿常规,看看是否是哪种原因引起的,然后再对症治疗。肾小球疾病、慢性肾小管间质性疾病等,出现的首个症状就是夜尿增多,继之发展为肾性多尿。高血压、糖尿病也会因为肾脏浓缩功能的减退,出现夜尿增多。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咳嗽多由病毒、细菌感染或者是理化因素等引起,夜间由于迷走神经兴奋,气管较白天收缩狭窄,抵抗力较白天减弱,所以容易出现咳嗽的症状。可以用止咳化痰的药,及时就诊,床单被套要定期的清除霉菌。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晚上咳嗽可能是感冒、支气管炎或者是肺炎引起的,可以就诊听诊肺部和支气管,查血常规确诊后治疗。出现咳嗽时可以吃莱阳梨止咳糖浆、急支糖浆。因细菌性感染导致的,可以做雾化吸入治疗,减轻炎症反应,改善喘憋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夜里咳嗽不止是由于热咳嗽所导致的,需要服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这样治疗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平时的饮食情况也要多加注意,一定要合理的饮食,可以以消化的食物为主。还是不见好转的话可以带孩子去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夜磨牙的病因很多,比较复杂,治疗时要对具体症状来选择。如果病人平日的精神比较紧张,病人要放轻松,缓解颞下颌关节区肌肉的疲劳,磨牙症状就会减轻。如果病人经过口腔检查后,发现咬合关系错乱,有明显的颌干扰等,需要对形成早接触和颌干扰的牙尖进行调颌。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夜里老咳嗽可以服用一些止咳镇静的药物。避免晚上咳嗽会影响睡眠,对缓解咳嗽有一定的负面作用。如果咳嗽还是没有改善,可以去医院做痰培养、x线光片、心脏超声等检查。大多数人在夜里睡觉的时候都是张口呼吸,干燥的空气没有经过鼻腔的湿润,通过口腔就直接进入呼吸道,会对呼吸道的黏膜造成一种刺激感,引发咳嗽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