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便有黑棕色,粘稠状的东西

会员183344776 1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小便有黑棕色,粘稠状的东西,是什么?对身体有伤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大便的颜色和个人的饮食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大便经常呈现黑色的话,需要进行大便常规检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痰中有这些黑色的絮状物,多与呼吸道产生的一些脏东西有关。如从事煤矿或矿工,会接触到一些灰尘,痰中会有黑色絮状物。此外,吸烟的患者,由于肺部含有大量焦油,也会出现黑色絮状物。有时呼吸道出血,气管内的沉积物不会立即咳出。这个时候变成黑色的东西,时间长了会和痰一起出来,变成黑色的絮状,以为是黑色的,其实是血,沉积后颜色是黑色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月经是人体的子宫内膜脱落了然后与血液一起排出体外就形成了人们常说的经血,在经血当中看到了有黑色血块,那么就证明经血当中的血液含量比较少,在排除黑色血块以及黏稠的东西时比较困难,通常都会有痛经的情况。月经里有黑色血块和黏稠东西并不少见,主要是因为人体气滞血瘀所导致的,需要在月经期间多调理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性非常大的是抽烟,或者是工作中经常接触黑色的粉尘,或者是固体颗粒等,会在早晨咳痰的时候出现黑色的絮状物质。如果是因为抽烟,可以通过早些戒烟来排除这个问题。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咳嗽合并痰中有黑色絮状物,要考虑有咽喉炎,肺炎,支气管扩张,肺结核甚至是肺癌的可能性的。需要是肺部ct检查,以及是痰液检查明确的,只是炎症感染,使用药物消炎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情况下,月经中有黑色粘稠血块可能是经血淤积引起的。
通常,经血是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形成的,如果脱落的子宫内膜组织较大,可能会在子宫内存留后再排出,从而出现月经中有黑色粘稠血块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是,月经中有黑色粘稠血块时,一般会伴有痛经,建议患者吃活血化瘀的药物来促进子宫内膜脱落、排出,如益母草颗粒,同时,可以喝红糖水,注意保暖,也可以用热毛巾在腹部进行热敷,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女性不是来月经,但是阴道却有黑棕色的血,考虑是异常阴道出血。由于出血的具体时间,以及诱发因素不同,所以其引起原因就会有很大差异。如果是排卵期出现黑棕色血,还有来月经时一样的表现,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引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