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宫颈充血,有没有尖锐湿疣

会员182906264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宫颈充血,有没有尖锐湿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宫颈炎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就诊医院,妇科进行妇科检查后,再采取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在主治医生指导下使用保妇康栓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宫颈充血,如果积极治疗,通常不严重;但如果延误治疗,通常严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孕妇出现子宫颈充血后,不及时处理很容易发生恶性变化,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确定病因后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各种不同的情况,比如:慢性宫颈炎,阴道炎症,或者是性生活受到了刺激。别着急,要放轻松。多去室外锻炼,锻炼身体。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个人的日常生活,要保持阴部的干净整洁,要经常更换内裤和衣物,并在太阳下曝晒消毒。平时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宫颈充血不会自愈。
宫颈充血是一种很难自行愈合的疾病,长期的宫颈充血会造成宫颈炎,宫颈中会有大量的脓性分泌物,这种现象会造成宫颈上皮脱落,还会造成宫腔扩张,肿胀,脓脓等症状,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一旦确认有宫颈充血,应及时就医,否则会耽误病情,危及病人的生命。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有助于促进病症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充血可以遵医嘱使用抗宫炎片、甲硝唑栓等药物治疗。
急性阴道炎和急性宫颈炎都会导致宫颈充血。阴道炎会出现阴道瘙痒、异味、分泌物增多等情况,需要针对不同的阴道炎进行阴道放药和口服药物。大多数的急性宫颈炎都没有什么特别的症状,症状多是阴道分泌物增多,可能是性生活后出血,如果是妇科检查,会出现宫颈充血、水肿、多量脓性分泌物,需要根据病原体的不同,选用不同的抗生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产后妇科检查能看出宫颈充血。
如果想知道宫颈是否有充血症状,必须做妇科检查,通过医生内眼观察宫颈,就会知道宫颈是否有充血,如果宫颈充血,表明有宫颈的炎症,临床上会表现为白带较多,而且发黄。而且会有腰酸,腰骶部疼痛的症状。这种情况是要给予治疗的。
建议多用消毒水消毒,以免出现感染现象。并且要做好保暖工作,以免身体受凉出现感冒现象,并且落下月子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充血是要用药物治疗。宫颈充血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宫颈充血要合理饮食,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刺激性、吃油腻性的食物,多吃新鲜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保持大便通畅,多喝开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充血是急性宫颈炎症的一种表现,主要由感染性流产、产褥期感染、宫颈损伤和阴道异物引起的,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针对病原体积极治疗,选用抗生素足量,及时,规范,准确,性伴侣同时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