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完狂犬病疫苗三个月后又被抓需要加强吗?

会员182483725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打完狂犬病疫苗加强针两针后三个月又被抓伤需要再次加强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状况需要继续接种加强针。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及时到当地的疾控中心进行注射狂犬疫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描述这个情况之前,疗程没有打完的话,目前按照正规疗程打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您这次被动物抓伤以后,按照之前的疗程打就可以了,本身这个疫苗的保护期至少有半年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打完光子通常是需要防晒,避免出现色素沉着。光子嫩肤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对皮肤一种烧灼,在做完之后皮肤会受到一定的损伤,所以在恢复期间需要注意做好防范工作,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的照射,还有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或者是留下明显的疤痕。在外出的时候可以使用遮阳伞或者是带着帽子尤其是在太阳光充足的时候尽量减少外出,能够有效的帮助皮肤的恢复。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完乙肝疫苗加强针后头晕想吐,症状一般在2天内消失,接种疫苗后平时注意忌酒,心情舒畅,怒则伤肝,不要用对肝脏有损伤的药物,适量的运动,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25阳性不需要再做进一步的检查,这种情况要么打过乙肝疫苗,要么感染之后通过自身免疫力消灭病毒,2阳性说明已经对乙肝有免疫力,以后不会再感染,5阳性表示核心抗体阳性,这种抗体打过疫苗或者感染后会自行愈合,这种抗体可以长期存在,甚至终身不影响健康。现在的情况,既安全,又健康,不会传染,也不会传染。好好生活,好好工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是否需要打乙肝疫苗加强针需要结合乙肝表面抗体滴度来决定,如果乙肝表面抗体为阴性,或者是滴度较小,就需要通过输注乙肝疫苗加强针来增加抗体滴度,增强自身抵抗能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贴个创口贴并不能完全避免打针的地方不受感染的。而且打好疫苗以后要观察1~2天,暂时不要泡温泉。
指导建议:为了安全考虑一般打好疫苗,三天之内尽可能不要泡温泉,一旦如果是打针的地方出现感染,还有可能会影响到疫苗的效果。三天以后如果没有什么异常情况,那么可以泡温泉,这样相对可能更为合适一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