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西洋参犯困是什么原因

会员183310678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喝了西洋参泡水后特别的累想睡觉是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是可以补充气血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的,可以选择均衡营养,同时加强的个人体质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常见的就是身体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很疲劳。无聊的时候犯困,晚饭之后又容易犯困。犯困提神主要是喝咖啡,喝饮浓茶,这些都能刺激交感神经兴奋,能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如行走或慢跑。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犯困是一种正常的身体状况,主要有如下几种原因:过度劳累。人在过度劳累和精神高度紧张后会出现困顿疲劳的情况,需要及时休息。晚上睡眠不足。晚上睡眠时间过短或者睡眠质量差如多梦等,会使得白天出现犯困的情况。季节交替。季节交替时由于气温变化、昼夜时间长短变化,人容易出现犯困的情况。生理期。女性生理期也会出现浑身乏力、腹痛、犯困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从医学上来讲是因为进食后胃肠活动增强了,需要更多的血液来参与消化功能。这样会导致血液分配重新调整,分配到消化系统的血液增多了,而分配到大脑系统的血液量减少了,就可能出现大脑供血不足缺氧发困想睡觉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困腿困可能是由于肾虚造成的,如果还伴有出汗的现象,可以口服药丸等。当钙,维生素缺乏时,也有可能造成腰困腿困,需要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同时有低血压的症状,或者是在感冒期间内都有可能造成腰困腿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期间会出现困倦的现象比较多。女性平时要多吃燕麦片、酸奶等食物,有利于消化和身体的废物的新陈代谢。同时可以通过适当的锻炼和听一些轻的歌曲来减轻疲劳。
怀孕期间,女性体内的荷尔蒙分泌会增加,会对神经系统造成一定的刺|激,导致女性会有精神不振、犯困嗜睡等症状。
孕妇会出现犯困和困倦的情况,主要是由于身体代谢过快,导致血糖指数降低。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针灸后犯困是因为针灸会刺激经络上的穴位,导致酸痛、麻木、发胀、微痛等,也是一个能量交换的过程,会消耗体力,所以会有短暂的困意。
有些患者在针灸结束前30分钟入睡是正常的。拔针后,患者仍有困意,属正常现象。但有些患者在留针过程中始终处于紧张、肢体僵硬的状态。如果他们在拔针后突然放松,他们也会感到疲劳和困倦。建议针灸时多深呼吸,避免这种现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