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腿根部被脱毛膏烧伤

会员183288830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腿根部被脱毛膏烧伤,快一周了,一直用百多邦。需要多久才能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有局部发炎,感染化脓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外科进行局部处理的,同时使用碘伏药液擦拭消毒,单纯的使用百多邦效果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被脱毛膏烧伤,可以遵医嘱通过局部涂抹修复软膏治疗。对脱毛膏烧伤后,通常需要涂抹修复软膏或者烧伤膏,来减轻对局部产生的损伤,如果治疗不当,导致局部出现疤痕,则可以通过激光产生的强脉冲光,直接作用于疤痕皮肤深层组织。促使疤痕色素瞬间爆破排出体外,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被脱毛膏烧伤了最好使用消炎药水擦拭然后涂抹药膏来治疗,才可以加快皮肤恢复。脱毛膏属于比较常见的外涂药物是通过皮肤涂抹来治疗,药物中含有一些化学成分,一次性使用太多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粘膜受到损伤,会引起分泌物增多或者是局部出血的现象。要及时用生理盐水擦拭,能将表面分泌物去除,然后涂抹烧伤药膏或者是修复药膏来治疗,才可以加快恢复。在恢复期间还要做好皮肤保护,不可以接受紫外线或者是高温,以免出现疼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被脱毛膏烧伤的疤痕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可以消除,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状况决定。使用脱毛膏烧伤之后留下疤痕,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如果疤痕较为严重,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通过激光能够直接作用于疤痕的部位,并且能够达到去除的目的。在去除之后自身恢复的比较快,在一个月左右可以消除,自身恢复的比较慢,可能需要两个月。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脸被脱毛膏烧伤后应该用消炎药膏能很快好,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改善。消炎药通常具有消炎杀菌的效果,如果出现留有疤痕的症状,通常需要采取激光的方式消除。也可以选择激光脱毛的方法,激光通常具有破坏毛囊组织,抑制毛发的生长,同时还具有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细胞快速的生成,从而达到去除汗毛以及使脸上的肌肤变得光滑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用脱毛膏烧伤一般是不能恢复的,具体与个人烧伤程度有关。如果烧伤程度比较轻微,多数是可以恢复的,只是需要较长时间才能恢复,并且期间应注意做好个人护理工作,保持局部清洁。如果烧伤程度比较严重,通常是无法恢复的,一般可以通过植皮手术的方式来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被脱毛膏烧伤了一般先使用碘伏做局部消毒,然后涂抹表皮生长因子凝胶的药物治疗,症状就会得到改善。脱毛膏属于一种常见的脱毛方式,但是里面含有大量的刺激或者有害物质,不过使用不当就会烧伤脸部甚至会出现局部发红和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严重的患者就会出现起泡等症状。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遵医嘱使用消炎药物涂抹,如果患者的烧伤疤痕面积比较大,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法治疗。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