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性妇科检查有哪些项目?每次一到排卵期及前后的白带

会员183281401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性妇科检查有哪些项目?每次一到排卵期及前后的白带有时是白色,有时是带点微绿色的,伴有味道,前几个月前某几天阴道与大腿根交界处有像是被什么东西摩擦红红的,过几天这种现象好了就留下一个印子了。过后也有去检查了,说是有轻微阴道炎,平时除了白带有异味其它感觉我没有。到了排卵期的时候分泌像水一样的东西,应该是白带吧,内裤湿湿的没有及时换,大腿根那里容易摩擦然后发红。所以我想做个一个妇科检查,还有妇科检查项目有那些,费用多少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白带异常导致的情况,不排除有霉菌性阴道炎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首先需要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采取白带常规检查后再采取对症的治疗,注意好个人的局部卫生,禁止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常规检查一般包含五项内容,化验阴道的PH值、用试剂检查阴道清洁度、显微镜观察白带中有无滴虫或霉菌、胺试验(一般针对异味白带),还有就是检查阴道上皮细胞来配合检查阴道中的细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检查是对阴道分泌的白带进行常规的检查,一般常用的白带常规包括阴道PH值、阴道清洁度、微生物检查、胺试验、线索细胞的检查。白带常规可以分析白带的性状,包括白细胞、过氧化氢酶、碱性磷酸酶等,其次还有细菌、杂菌、滴虫霉菌等一些相关的微生物检测,以及白带的PH值检测。这几项检查结果都可以直接反映女性的阴道内微环境是否达到平衡状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检测各种病原微生物导致的阴道炎、如霉菌、滴虫、线索细胞、PH值、清洁度、衣原体等。常规妇检进行阴道检查、双合诊,可以对妇科情况做一个全面的评估。盆腔和阴道B超:可早期发现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病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考虑为阴道炎的表现,需要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及白带常规检查,明确炎症类型及程度,进行治疗。检查前不要进行阴道冲洗和放药,以免影响检查结果。还可做盆腔和阴道B超,可早期发现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病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去妇产科需要检查一个分泌物,同时建议做一个药敏。这段时间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局部的卫生。妇科炎症的可能性大,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妇科白带检查都是用来检查是否有阴道的炎症的。白带常规可以检查阴道的清洁度,是否有霉菌,滴虫,细菌等炎症。可以结合彩超,必要时可以检查输卵管是否通畅,是否有正常的排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