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双氧水误滴眼睛了,当时难受就用眼药水冲洗了,可是三

会员183272154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双氧水误滴眼睛了,当时难受就用眼药水冲洗了,可是三天了眼睛还是模糊,视觉能恢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伤眼水腐蚀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症状持续不能缓解血液的医院眼科进行检查。建议及时采取处理,以免造成严重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感染艾滋病的概率性是非常的低,您不用太担心。
指导建议:喉咙疼痛的原因有很多种,有可能是咽喉炎,建议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忌辛辣。如果您实在不放心,也可以进行艾滋病血清学的排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做完热玛吉后眼睛能用眼药水,但是在滴眼药水的时候不要滴在皮肤上。热玛吉是一种常见的紧致皮肤的仪器,安全性特别好,不会在皮肤表面留下影响的疤痕和创口,就是通过射频技术能够刺激新的胶原蛋白再生,这样就会使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和有弹性,同时做热玛吉还可以将皮肤上的皱纹去除,使皮肤看起来更加光滑。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减少吃油炸类的食物和烧烤类的食物,这些食物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可以多喝一些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糖尿病眼睛干涩可以点眼药水。
糖尿病眼睛干涩的患者可以使用玻璃酸钠滴眼液。玻璃酸钠滴眼液能起到润滑作用,可以缓解眼睛干涩的问题。糖尿病患者也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因为,糖尿病患者易合并结膜炎,出现眼红、发痒、分泌物增多等症状,在这种情况下可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进行局部感染防治,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的治疗效果还是很好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用凉水冲洗龟头是没有什么好处的,夏天还可以,冬天对阴茎龟头的刺激太大。每天使用温水清洗的,可以起到局部清洁作用,免于发生皮炎类的疾病,平时应该注意个人生活起居卫生习惯,勤洗澡,勤换内衣。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双眼皮手术后,第二天可以滴眼药水,对人体无害。在恢复期间,注意多补充水分,注意饮食宜清淡,避免辛辣食物,保持眼睛清洁。不宜吃咸的食物,容易引起水肿,不利于恢复。一般来说,双眼皮手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敷眼药水,对人体无害,但敷眼药水时要注意一些问题。保持眼皮清洁,勤洗手,防止伤口感染。双眼皮手术后,最好涂抹眼膏,每天一次。抗生素滴眼液可用于下眼睑结膜囊。如果眼角有分泌物,用棉签轻轻擦拭。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在医生的建议下,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滴眼药水,但滴眼药水前一定要洗手,注意不要触摸伤口。保持伤口干燥清洁,以免出现感染症状。可以选择一些有消炎作用的眼药水,平时注意对患处的消毒。此时应注意多休息,不要剧烈运动,避免紫外线照射,同时应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食物。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敷眼药水。这个双眼皮手术只是一个小手术。一般来说,手术一周后,几乎康复了。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埋线手术,在治疗过程中,积极配合医生做好手术准备和术后护理,确保治疗效果和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