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眼肿腰痛

会员183261251 5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去医院检查高压:130低压:100,双肾有结石;右侧:0.7、左侧:0.6,还伴有眼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低血压还是有点高的。
指导建议:这个建议最好还是服用降压的药物,配合体外碎石进行治疗,多喝水多排尿,这个还是需要及时治疗,结石的里面治疗不及时容易影响肾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若出现头晕症状,首先通过自然疗法、心理疏导进行调节,再配合合理的饮食、运动及规律的作息,严重者可进行药物治疗。出现了腰疼,症状比较轻微的时候,可以经过一些简单处理,比如卧床休息,进行一些按摩,热敷可以贴膏药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腰痛宁吃了头晕应停止用药,并及时就医。
如果服用了腰酸宁后会有眩晕的症状,需要注意是否是服药造成的,或者是由于其它原因造成的。如果病人头晕是由药物引起的,需要及时停止使用腰痛宁或者是使用其它的活血化瘀的中药来治疗。如果停用后出现眩晕减轻的情况,可以考虑头晕是对某些中草药的过敏性引起的。停止使用药物后,还是头晕,需要及时就医,采取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有病人突然头晕,并伴有腰痛和其他不舒服,会觉得眩晕,多可继发变化,很可能为腰痛后继发头晕症状。
头晕通常都是指的是头部受到外界刺激引起脑部发生了一系列变化,从而导致整个脑神经出现问题。通常都是先把腰痛处理掉,或许腰痛治好,头晕症状就减轻。此情况提示给病人做腰椎磁共振检查、泌尿系彩超,尿液分析等、肾功能及其他有关检查,进一步阐明了病人腰痛病因,再根据病因进行治疗。如果发现患者眩晕时,可以先休息一会,让患者自己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比如走路或者跑步,这样不仅能够减轻病人自身的负担,还能有效地帮助其缓解病情。使病人腰腿疼痛减轻,或许病人腰痛减轻后,头昏症状慢慢跟着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假如一位病人有头昏、腰痛、腰胀或其他不舒服的症状时,就必须先考虑到腰痛、腰胀和其他不舒服症状所引起的继发性眩晕。
建议病人先上医院看医生,做腰椎磁共振,泌尿系彩超,尿液分析,肾功能相关的检查以排除腰椎间盘突出的可能,或泌尿系感染或肾脏疾病导致腰痛腰涨不舒服,由于可能把腰痛腰帐情况处理得当,眩晕症状随之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胸胀、腰痛可能是过度疲劳导致的筋膜炎、大脑缺血或者怀孕等现象引起的。出现头晕的情况要及时测量血压,看是否血压有偏高的现象,如果血压有偏高,可能伴随有头晕胸胀腰痛的现象,另外也不能排除是筋膜炎引起的肌肉疼痛可导致以上的病症,通常需要CT片检查,如果属于是妊娠期,也有可能出现头晕、胸胀、腰痛的现象,此时需要做B超检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腰痛无力可能是风寒感冒、肾虚等原因导致的。
1.风寒感冒:风寒感冒主要是指因外感风寒而引起的普通感冒,多在冬季发病,主要表现为恶寒重、发热轻、鼻塞流清涕、打喷嚏、头痛等,可能会导致头晕、腰痛无力,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风寒感冒颗粒、荆防颗粒、外感风寒颗粒等。
2.肾虚:肾虚是肾阳虚、肾阴虚、肾气虚、肾精不足的统称,多与先天不足、精神因素、房事过多、工作劳累、久病、年老体衰等有关,一般表现为容颜早衰、健忘、腰膝酸软、乏力、性功能降低、情绪不佳等,也可能会导致头晕、腰痛无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