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是不是狂犬病前期

会员183245752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几天被狗咬了,昨天打的疫苗,然后昨晚到现在都有点头疼和乏力,是狂犬病前期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被狗咬伤出血 就需要打狂犬疫苗 在没有发作前都可以注射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不要紧张乱想 就是刺激作用,全程注射疫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排除高血糖是糖尿病前的症状。如果人体各功能都处于正常状态,血糖不会无故升高。一般来说,血糖上升有两个早期原因。
1.首先,胰岛细胞分泌胰岛素的能力会下降,但胰岛细胞的功能会受到抑制,或者少量胰岛细胞会死亡,因此不能分泌足够的胰岛素来控制血糖。
2.其次,胰岛素的利用率明显下降。主要是组织细胞内胰岛素的通道受阻,胰岛素无法将血糖输送到细胞中,从而引发胰岛素抵抗的现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尿毒症前期患的病不一定是糖尿病。
尿毒症是肾功能衰竭引起的,多因慢性肾病得不到有效治疗,病情不断发展而发生。尿毒症患者约三分之一是糖尿病引起的。糖尿病有很多并发症,所以身边的人和自己是糖尿病患者的人都很清楚。其中最重要的是糖尿病肾病,恶化下去会引起肾脏病变,最终引起肾功能衰竭,得尿毒症的可能性很高。肾病原因很多,常见的有慢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或高血压引起肾损伤、长期服用对肾有害的药物等。因此,尿毒症前期患的病不一定是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前期是爱吃糖,原因如下:
1.首先,自身胰岛细胞分泌胰岛素的能力下降,但胰岛细胞功能受到抑制或胰岛细胞凋亡较少,就不能分泌足够量的胰岛素调节血糖糖量少,需要补充糖量;
2.其次,胰岛素利用率明显下降,主要是因为组织细胞接受胰岛素的通道受到阻碍,胰岛素不能将血糖水平输送到细胞,从而产生胰岛素抵抗。
有时餐后血糖偏高,考虑到糖耐量受损,应该是糖尿病的前期表现,需要进一步治疗。指导意见:建议暂不用药,先进行饮食摄入量控制、肉与肉搭配、总量控制、不吃甜食、适量运动、腹部脂肪减少、定期复查等生活方式干预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不足或胰岛素抵抗造成的一组以高血糖为主要表现的代谢性疾病。低血糖不是糖尿病的表现,更不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状。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适当运动,坚持体育锻炼;按时吃饭,适当多吃碳水化合物丰富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手脚发麻是糖尿病后期并发症状。
糖尿病患者手足麻木是并发症,这是糖尿病引起的周围神经病变所致,也是常见并发症,需在控制血糖的基础上综合治疗。现在主要是降低血糖,看看症状是否减轻了。使用几种营养神经的药物和活血的药物,可能有减轻症状的效果。平时请注意锻炼。吃饭多吃大叶绿色蔬菜,肉类可吃鸡肉、鱼肉等白肉,水果可吃苹果、桃子、橙子等含果胶多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髋关节有积液不一定是股骨头坏死的前期,原因如下:
髋关节出现积液症状也可能是因为其他疾病引起的,常见的股骨头坏死会出现髋关节积液症状,并伴随向下肢蔓延的疼痛症状,并且髋关节的活动也会受到相应的限制。也可能是髋关节滑膜炎导致,是骨性关节炎的病症而引发的,负重行走时患者的疼痛症状明显,但是如果患者在得到休息后,该疼痛症状会随之消失。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