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咬脆骨两条脆骨并排咬歪了突然感觉有什么进肉了,

会员183216197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今天咬脆骨两条脆骨并排咬歪了突然感觉有什么进肉了,拿开用手摸了下有血,感觉这颗牙齿有的胀,有松动.医生怎么医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咬合不正确导致的牙龈出血和牙齿松动。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注意好,口腔卫生,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流食为主,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一般情况下不需要治疗,可自行缓解症状。但是如果局部牙齿以前有异常情况不排除会有脱落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猪喉咙脆骨吃多了会导致消化不良。
猪脆骨是猪身上比较软的排骨,也叫猪软骨。它的热量比较高,每100克猪脆骨中含有270大卡以上的热量,是一种营养价值很丰富的食材。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丰富的氨基酸,摄入身体之后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并且可以起到补铁、补血的作用。而从中医学的角度来讲这种猪脆骨可以补血滋肾、养阴润燥,对于肾阴虚导致的盗汗、梦遗等现象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但多吃不易消化,容易引起消化不良,肠胃失常等症状。
建议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健康饮食,尽量少吃各种稀奇古怪的食物,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孕妇可以吃脆骨:
脆骨还是有一定营养价值的里面含有钙、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成份,同时也是缺钙的老人儿童孕妇食补最佳的补钙食品。可以缓解腿抽筋等症状。但是孕妇注意适量食用,以免吃多了引起消化不良。脆骨营养价值除含蛋白、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孕妇和老人提供钙质,猪软骨含胶原蛋白较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脆骨非常适合给老人或儿童食用,而且脆骨在平时炖的时间长,也可以炖得非常酥烂,满满的胶原蛋白,能补钙,调理身体,同时能提高免疫功能,所以很多年轻人小孩子都是非常喜欢吃脆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脆骨症是一种先天性遗传性疾病,是由于基因突变导致病人骨骼胶原纤维不足引起患者的骨骼脆性增加、韧性减少。如患有脆骨症,即使病人受到轻微外伤,也会发生骨折,严重者在母体内就已经出现骨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成骨不全通常又称为脆骨症。是属于一种先天性的疾病,可能跟遗传因素或者是自身的状况发育原因,都有一定的关系,此症状可能会导致在碰撞跌倒时很容易发生骨折,并且骨折会反复的发生,通常在成年以后,骨骼闭合骨骼的概率会明显的降低,如果患有成骨不全症,平时要加强保护,可以适量的训练柔韧性,做各项的运动可以增加肌肉的力量。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做完埋线双眼皮能吃烤鸡脆骨,可以适量的少吃一些。烤鸡脆骨当中一般会含有一定的蛋白质,但是油性可能会比较高,因此要避免吃得太多,否则很有可能会加重肠胃的负担。埋线双眼皮手术可以在眼睑的部位埋入蛋白线,起到比较好的效果,但是手术以后也有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胀痛的情况,因此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通常不能吃辣椒或者是喝酒。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卫生,最好不要用手触摸眼睛,以免诱发伤口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