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是因为交通事故导致鼻子闻不到,拍了片子了,

会员183205470 6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是因为交通事故导致鼻子闻不到,拍了片子了,说嗅觉神经损伤,请问你们哪里可以做嗅觉诱发电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嗅觉出现的损伤,只能是选择一些康复理疗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只能是选择针灸,针灸可以刺激局部神经的,这个建议你选择三甲的正规医院康复科进行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肋骨骨折后需要半年到一年以上时间才能好。腰间盘对周边组织、神经造成的疼痛,体质各不相同,如果是轻度的腰椎间盘突出,则会感觉到疼痛。腰间盘突出的诊断主要有针灸、艾灸、牵引、针刀松解术等。腰间盘突出要多休息,多做些休息,多做一些制动,避免腰部的活动。如果恢复可以,可以吃一些有营养类的食物,好转之后可以适当的活动下。保守治疗无效的话,需要做外科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交通事故骨折住院多久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车祸致伤后骨折的时间长短取决于干性骨折的严重程度。如果是轻度骨折,没有明显的位移,可以选择保守疗法,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一星期的观察,然后可以在家休息。一旦出现了粉碎性的骨头断裂,就必须进行外科手术,这样的话,最少要在医院里呆上一个多月。在此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医嘱,不可随意离开医院,也不可自行离开医院,否则一旦病情恶化,后果不堪设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交通事故脑出血是是一种由车祸引起的颅脑受伤,具体分析如下:
交通事故脑出血导致脑部受伤后会有颅骨骨折、脑脊液鼻耳漏等多种并发症,患者的伤情比较重,其治疗难度大、复杂,需要综合考虑多种原因,以避免多种疾病的发生。但最主要的还是要看颅内创伤的程度,以及占位的影响,需要采取保守治疗或者手术治疗的方法。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平常一定要注意休息,饮食要清淡,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比如苋菜、芹菜、柑橘、核桃、苹果等。同时还需要多进食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动物肝脏、奶类、蛋黄、胡萝卜等。不要盲目补充钙质。钙是构成骨骼的重要组成原料,从而有很多人认为骨折以后多补充钙质能加速断骨的愈合。增加钙的摄入量并不能加速断骨的愈合,而对于长期卧床的骨折病人,还有引起血钙增高的潜在危险,而同时伴有血磷降低。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折后正常3个月之后才可以恢复的,因为骨折愈合大约需要3个月的时间,骨折线的模糊应该是愈合的表现。钢钉取出来之后,半个月就可以正常的活动。刚开始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然后逐渐增加患侧肢体的负重量,逐渐脱拐,不可以一下子就下活动量大了,循序渐进。另外生活中要避免活动太多,避免再次受伤,多进食含钙高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交通事故股骨骨折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
车祸造成大腿肿胀、活动受限时,应该考虑有没有股骨头断裂,必须要尽快将大腿刹车,然后送往医院,经过详细的检查,再配合x线片和CT检查,才能判断出股骨的伤情。股骨骨折比较严重,一般要入院接受外科治疗,术后要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功能训练,术后还要进行常规的门诊复查,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康复训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