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就是我刚才的报告有问题吗?

会员183201792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就是身体上出现了类似蜘蛛痣的红点尿液有点发黄去医院抽了个血数据我看不懂也没空问医院医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乙肝标志物检查结果看,您的乙肝表面抗原阳性,E抗体、核心抗体阳性,说明您是乙肝小三阳患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该进行肝功能及乙肝病毒DNA定量检查,如果肝功能高于正常,需使用护肝片等药物进行保肝治疗。如果病毒复制严重,需进行抗病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一个增强的ct看一下,如果还有癌细胞的残留或者扩散的话,可以根据术中的病理类型来选择合适的放疗化疗或者靶向治疗,进行进一步的治疗,防止癌细胞进一步扩散或者转移,一定要积极尽早的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从报告来看,是右侧第六肋骨的前段有皮质皱褶,如果是有外伤史的话,同时要伴随有该部位的疼痛症状,就需要考虑是肋骨的骨折。
指导建议:如果是没有右侧胸前的疼痛症状,特别是第六肋骨部位的疼痛,就不考虑骨折,可能就只是在扫描的时候出现的变异的反应。所以影像学的报告需要结合您的临床症状,由临床医生来做最终的判断判断你是否存在着肋骨的骨折,影像学只是一个参考。

张汉庆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805
擅长:腱鞘炎,压缩性骨折,腰椎管狭窄,肩周炎粉碎性骨折,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从病理分型上讲,垂体瘤是良性肿瘤,不是恶性肿瘤。大部分垂体瘤生长速度缓慢,极少数生长速度较快。良性肿瘤不会向远处转移,不会经过血液或淋巴系统转移到身体其他部位,还是在原来的部位生长,只有极少数垂体瘤生长活跃度高,会向远处播散。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甲状腺囊性占位代表甲状腺存在异常生长的物质,该物质以内部血液充盈为主,因此为囊性。
这种甲状腺囊性占位还是很有可能是良性的。患者可进行甲状腺超声、甲状腺功能检查,由医生进行初步判定。当临床资料不足时,可在甲状腺超声引导下行甲状腺细针穿刺,明确是良性还是恶性。如果是良性的,建议选择定期复查或中药治疗。有很多中药可供选择。而如果是恶性的话,就不能用药治疗,而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我已经肯定的说过了,不会导致艾滋病的感染,在艾滋病传播途径中,不存在这样被感染的先例,就好比不能通过接触日常物体而被感染一样。
指导建议:因此不要过于担心什么,这种情况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肝功能报告单有几个异常指标,高密度脂蛋白偏高,球蛋白偏高,载脂蛋白偏高
指导建议:你好,报告单看到了,如果是单纯的这几个指标异常没事的,不需要特殊处理,不用担心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