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压升高心跳加快身体消瘦

会员183188574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血压升高心跳加快身体消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血压高心脏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做心电图化验血脂血流变,检查一下看看,平时要注意服用降压药,控制好血压应该导致病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加快血液升高是心脏每次收缩的输出量,一个是血液的总容量,最后一个是血管对血流的阻力。在正常情况下,心率和血压是两个不同的生理指标,没有直接的联系。健康成人血压会在正常范围内波动,原发性高血压患者,血压升高会超过正常范围,而通过运动、调整饮食等无法降至正常的,则需要降压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被诊断为高血压,然后考虑可能仍然与此相关。这种下,需要积极减肥。经过积极科学的减肥后,血压会适当下降,年龄也不大,所以高血压的情况甚至会逆转。需要积极调整好生活方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血压高或者心率加快,那么就需要考虑到心脏病或者是心脑血管的问题,在引起血压高的时候会引起心律不齐,在日常生活中要控制好自己的血压。
如果出现了高血压,可以进行降压疗法,也可以适当调整自己的心率,避免出现其他的并发症。在高血压的时候会出现心率加速的情况。如果是这样的话,也不用太过着急。同时要注意降低血压,日常生活中要多服用一些降血压药物。还要注意要有一个好的休息,要有一个愉快的心态来控制自己的血压。在高血压时要及时进行药物干预,可以减轻对人体的伤害,同时还可以减轻某些病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饮酒本身会导致血管的扩张,饮酒之后会造成心率增快。血压的构成就是心率和外界的一些阻力,如果心率过快让交感神经兴奋异常,这样会让血压升高,而达到非常高的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高心率快的原因就可能是由于嗜铬细胞瘤而引起的。所以就需要完善相关检查帮助诊断。还要适当休息,避免劳累及情绪激动,保持作息时间规律,并及时去医院的内科或高血压专科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自体脂肪填充塑形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整形方式,可以达到很好的塑形效果。自体脂肪填充塑型,采用微精吸脂从身体腰、腹、臀、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吸出多余脂肪,提纯出活性脂肪细胞,再将其通过注射的方式填充到脸部需要丰盈部位。无需开刀,避免手术风险,脸部不疤痕,安全有保障。既可减去身体多余脂肪,又可丰盈面部凹陷处,丰面颊,丰额头、丰下巴,丰太阳穴,脸型精致立体,气质随之改变。建议:塑形一定要找靠谱大平台的医美医院,注意术后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