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牙越来越短越来越平

会员176380640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以前我上面牙齿后面的大牙有棱角挺高的,但是最近牙齿越来越短了,还越来越平了,请问是怎么回事啊,很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建议去医院口腔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考虑可能是牙齿咬合关系异常导致的牙齿重度磨耗。可以通过矫正牙齿解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经期越来越短,要查明原因之后才能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来例假的次数一次比一次短,从七天到三个天,两天到完全消失,这很有可能是由于多囊卵巢综合征、子宫内膜受损、宫腔不全粘连、卵巢功能减退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原因可以通过具体的方法进行调整,也可以选择手术。
如果出现身体不适,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能是颈椎病问题,长时间的低头久坐或者不运动导致颈椎发生扭曲,脖子向前弯曲,逐渐变短。体重增加也会使脖子变短,脂肪容易在脖子处堆积,使脖子变得又粗又短。也有可能是疾病引起的,比如染色体和遗传代谢疾病。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周期越来越短可能是卵巢储备功能不良、黄体功能不完全、子宫肌瘤等原因导致的。
卵巢储备功能不良、黄体功能不完全、子宫肌瘤等原因都可能会影响子宫内膜的规律性脱落,从未导致月经周期越来越短。建议根据自己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如性激素六项检查、B超等检查等,确定具体病因后,对症治疗。平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经常熬夜,避免精神压力过大,要多运动,饮食营养要均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跟体型偏瘦有关,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型也在变化,由于体重的增加等客观因素,会让患者感觉脖子越来越短。脖子变短,向前弯曲也有可能是颈椎病的原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膨体下巴一般不会越来越短,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措施。膨体下巴通常会将假体材料填充到下巴的部位,通常能够起到使下巴变长变得更加有立体感,增加面部的美观,一般不会出现越来越多的现象,所以不必过于担心,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医生比较专业,经验也比较丰富。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月经期间越来越短可能是卵巢储备功能不良、黄体功能不完全、子宫肌瘤、功血等问题。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一般要抽血检查激素水平,以及做B超等检查,确定具体病因后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