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服用奥美沙坦酯氢氯噻嗪片肚子有点痛,刚量血压高压1

会员183148208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服用奥美沙坦酯氢氯噻嗪片肚子有点痛,刚量血压高压108,低压84,这种况该怎么用药,是原发性高血压肾功能不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服用药物控制血压,这个还是需要调整用药量。
指导建议:肚子痛主要考虑是药物导致的副作用,如果严重的话还是需要换换,高血压的药物进行治疗的以免出现不良反应。如果不严重的话,这个可以继续服用,要注意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痛会引起血压高。如果是交感神经型的颈椎病,颈椎已经发生退变,而出现颈椎间盘突出,会刺激到颈椎周围的交感神经末梢,导致神经功能紊乱,从而引发血压忽高忽低,不稳定的状态。所以当患者出现交感神经型的颈椎病,是需要治疗颈椎病,然后再用药物控制住血压,对于颈椎病是可以选择牵引、针灸、按摩等物理方式进行治疗,控制住疾病的发展。当然在治疗的过程中,患者要积极的配合医生做治疗,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要保持正确的姿势,如果疼痛症状比较严重,可口服止痛药物。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牙痛是可能会引起血压高的,牙痛的时候机体属于应激状态,而且是比较紧张的一种状态,所以说很容易造成血压突发增高这种现象,所以说还是比较危险的,如果有牙痛特别是急性牙痛,还是应该到口腔科门诊进行就诊,能够进行相应的检查,进行相应的处置,就能够缓解牙疼,以至于能够更好的缓解全身的症状,甚至是能够起到很好的治愈作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高血压引起的头痛,考虑是由于血压增高,导致脑血管痉挛刺激神经而引起的。建议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服用降压药物,控制血压的平稳,血压平稳以后,疼痛应该很快就可以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有高血压可能会引起头痛的,还需要排除血压过高或者过低所引起的,疼痛感,应当立即测量血压,避免情绪过度激动,避免暴饮暴食,必要时需要立即进行就诊,以免血压过高,引起其他并发症,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多参加体育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增高出现头痛,这是高血压比较常见的症状,通常还会伴有头晕呕吐的现象发生,所以高血压的出现通常是需要及时服用降压药物来治疗的,而且也要长期服用药物才能够将血压控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血压导致的头疼主要是由于全脑性的疼痛,表现为胀痛、绞痛、眩晕、视物模糊等症状。
当然也有可能是单纯的疼痛,主要表现为胀痛。高血压会造成脑血管痉挛,造成头疼、头晕,长期的血压高可能会造成颈动脉和颅内小动脉的动脉粥样硬化,长时间会造成脑缺血,供血不足,还会出现头疼、头晕等各种症状。
因此,高血压所致的头疼,要与自己的三叉神经痛、偏头痛等进行鉴别。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