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近视做手术能挽救吗

会员183147770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眼散光300多,还有点小远视,右眼700多的近视,做手术能挽救吗,大概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简单描述来看,近视,散光,建议最好到较大正规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如果是没有明显手术禁忌症,那么自然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改善提高视力。
指导建议:另外平时生活规律,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熬夜,减少使用电子产品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眼一般是可以做手术治疗的,可以达到矫正视力的效果。近视眼手术主要包括人工晶状体植入手术和准分子激光手术、飞秒激光手术,可以达到调整视力的效果,也能帮助视力恢复到正常的范围,主要是用于200度到1200度以内的人群使用,并且要到达18岁以上,眼睛的度数稳定两年以后才可以做手术治疗。手术之前必须要经过严格的手术检查,了解手术的禁忌症,并且在术后也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眼睛近视不做手术有可能会恢复,但是只针对假性近视。如果出现了假性近视的情况,可以采取措施进行改善,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并且还需要保证良好的用眼习惯,有恢复的可能性,但若已经形成了真性近视,可能需要通过配戴框架眼镜以及做激光手术的方法来改善,能够恢复清晰视力。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眼睛近视做手术通常是比较好的,能够使视力恢复。眼睛近视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使视力恢复以及使患者摘掉眼镜,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可以选择准分子激光或者是飞秒激光,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并采取合适的手术措施,治疗以后还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近视多数可以做手术,但是在术前需要做好全面检查。若是有近视的情况,通常可以佩戴框架眼镜,如果是不想要佩戴框架眼镜,也可以做半飞秒激光手术或者是全飞秒激光手术进行治疗,并且还可以做晶状体植入手术治疗。但在患有眼部炎症性疾病的情况下并不适合进行手术治疗,否则很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因此在术前需要进行全面的检查。在做完近视手术后,还要注意合理用眼,避免看电子产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600度的近视通常能做手术,可以做激光飞秒手术。激光飞秒手术通常能较好的作用于角膜瓣,改善屈光不正的现象。激光飞秒手术通常也有全飞秒和半飞秒。如果存在近视600度的情况,还需要到专业眼科医院就诊,让医生合理进行激光手术。手术后也要注意正确用眼,不要经常观看电子产品。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眼做手术一般是可以好的,具体还要根据个人眼部情况来决定。做近视眼手术,一般会采取激光的方式来做矫正。通过矫正,能够摆脱戴眼镜的烦恼,使眼睛的视力基本恢复正常。在术后一定要保证眼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看一些电子产品,也不要长期熬夜,以免影响眼睛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