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疼灼烧恶心右侧肋骨隐隐作痛心跳过快

会员175232658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每次吃过饭胃有点灼烧感觉有点恶心右侧肋骨下面有点隐隐作痛嗓子感觉有点堵吃饭有点难以下咽持续半个月了因为心跳过快一直在吃药做不了胃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慢性胃炎,胃酸分泌增加,胃动力不好,消化也受到影响,所以会有这一些不舒服的表现。
指导建议:如果暂时做不了检查的话,可以先做碳呼气实验,排除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如果有的话可以进行抗幽门螺杆菌以及抑制胃酸,保护胃粘膜,改善胃动力治疗,配合清淡饮食调理应该会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过快心脏隐隐作痛可能是心律不齐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律不齐、心肌供血不足、频发早搏、心肌炎、冠心病、心肌病等都会导致心律不齐、心肌供血不足、频发早搏等疾病。窦性心动过速、频发早搏是最主要的原因,建议到医院心内科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还可以口服美西律、美托洛尔、舒张剂等,同时要保持心情平和,不要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觉得心脏因为隐隐作痛而跳得太快,可能是由基本心脏病引起的。常见原因有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肌炎、心肌病等。最常见的心律失常是窦性心动过速、频发早搏、心房颤动等。如果出现,可以去医院及时检查心电图和心肌酶,并在确定原因后采取积极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心跳过快可以通过休息、使用药物、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处理。
第一,如果运动过度或者特别激动,可能会导致心跳过快,这种情况注意休息即可恢复正常;第二,如果已经发烧,心跳通常会增快,一般需要服用退烧药,如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感冒清热颗粒等;第三,如果小孩心跳过快是心脏的问题如,需要去医院检查,然后进行手术。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心跳过快可能会引起猝死。
普通人的心率在60-100次/分钟之间,这是一种安静的心率,如果心率超过100次/分就是心动过速了。心动过速是由于生理原因引起的,比如喝浓茶、浓咖啡、饮酒、情绪激动等。还有一些疾病会出现心动过速,比如甲亢、贫血、肺部感染、发烧、各种原因所致的休克等。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进行重体力劳动或剧烈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侧腰部隐隐作痛可能是软组织的扭挫伤、泌尿系统疾病、妇科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等因素导致的,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右侧腰部隐隐作痛可能是腰部软组织的扭挫伤,常见于急性的损伤,可能是肾炎、肾盂肾炎等泌尿系统疾病,可能是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疾病,还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患者可以口服布洛芬、阿司匹林、塞来昔布等药物止痛。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这些饮食有助于促进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成人的心率一般在60-100次/分钟左右,心率过速是指心率每分钟100次以上,这种现象首先要明确是由心内因素造成的,还是由心外因素造成的。如果是因为心脏以外的因素,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判断是不是有甲状腺功能亢进或者其他的免疫系统的问题。如果是因为心脏原因导致的心动过速,首先要看有没有心力的衰竭,还是有肺动脉的压力,这些都会导致心脏的血液供应增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