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请帮忙看下四维彩超的结果有没有什么大问题。

会员183137183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想请帮忙看下四维彩超的结果有没有什么大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我这边没有收到你的检查报告和结果。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建议上传图片。把检查报告上传。再次进一步的判断和分析,最好携带检查报告单到主治医生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甲状腺结节和多发性淋巴结肿大的表现。
指导建议:甲状腺结节不要紧,是良性的,不影响身体健康,不需要治疗。淋巴结肿大需要考虑消炎治疗1周以上,来促进淋巴结消退,以免因为免疫力下降,导致淋巴结炎,引发全身感染。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肝癌是一种恶性肿瘤,而且恶性程度非常高。
指导建议:其次,我这里只能看到您的文字描述,无法看到您提供的检查结果。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是第几胎?麻烦把检查结果发过来,以便于进一步分析。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把肝功检查结果发过来,以便于进一步分析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四维彩超任何时期都可以做,可以第22~28孕周检测。因为这种孕周内的胎儿正是发育较快的时期,胎儿组织结构已经发育形成,并且胎儿的体型大小及羊水量适中,胎儿在宫内的活动空间较大,便于进行图像采集和排畸筛查。如果过早的进行四维彩超检查,可能会因为胎儿体型较小,部分器官结构看不清,达到理想的筛查、排畸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从目前的检查结果看,ki67指标偏高,提示有出现明显增殖,发生癌变的风险较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尽早到妇科就诊,做胸部和腹部CT,确定有无发生其他部位转移,并结合现在的病理活检结果,确定是否立即手术切除白斑病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