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般的镇上卫生院可以做看排卵嘛,可以做卵

会员183090455 3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有一个小孩,3年前人流了一个,一直没有避孕,3年了没怀,月经提前5天现在小孩9岁了,想要二胎,一直要不了,今天月经干净第四天,可以做卵泡监测吗,要做输卵管造影吗,都要做那些检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输卵管瘙痒需要在月经干净后3~7天之内就可以。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个时间段呢,可以继续监测使用B超监测卵泡的发育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卫生院不可以做人流,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
做人流手术的时候千万不要到私人的卫生院或者是私人的矫治因素,因为医生的经验不是特别的丰富,而且医疗条件也是比较差的,会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当正规的三甲医院,医院的设备是比较先进的,而且医生的经验也特别的丰富,能够减少不良反应发生。
手术之后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补充身体所需要营养成分,在一个月之内禁止性生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正规的医院都可以做牙齿矫正,这是口腔科的常规治疗。牙齿对人起着重要的作用,它们不仅能咀嚼食物,还能衬托出一个人的面部美观。牙齿矫正在正规医院是可以做好的,所以如果想矫正牙齿,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单位,后期效果一般有保证。做正畸手术时,要选择正规的牙科医院。同时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医院,因为正规的医院和设施比较完善,技术也比较成熟。建议求美者选择适合自身实际情况的方式来完成正畸治疗,选择好的医院快速修复牙齿,平时要多注意口腔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一般的医院可以做眼袋手术,大部分综合医院都可以做眼袋手术。脸上出现严重眼袋后,最好到正规医美机构就诊,让专业医生通过手术去除,会有很好的医疗服务,而且环境都是很舒适的,因此做手术会更加安全。手术可以去除局部多余的组织和脂肪,面部皮肤会恢复到全视野的水平。眼袋可能是平时用眼不当造成的,局部血液循环可能受阻,摘掉时可能会用按摩。建议求美者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早上起床后做眼保健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的医院是都可以做牙齿矫正,需要选择一些正规或者大型的医疗机构来做治疗。要尽量避免去一些不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治疗,以免对口腔造成影响。牙齿矫正主要是通过佩戴牙齿矫正器来做治疗的,主要包括钢丝牙套和隐形牙套,可以的,大概是牙齿排列不齐或者牙齿拥挤的状态,也能使牙齿恢复到整齐的状态。在做完治疗之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和清洁,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同时也不能吃比较硬的食品。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种植牙一般的医生通常不可以做,因为种植牙齿对于技术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医生的资质不够,可能会造成手术失败,甚至还会引起患者的局部出现一些异常反应。最好选择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来种植牙齿,这样能够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同时改善上下牙齿咬合关系。在平时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养成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的好习惯,定期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避免吃过硬的食物,比如核桃和杏仁。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医美机构里可以去眼袋,但是还是建议到专业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毕竟术业有专攻。眼袋手术,手术时间比较短、效果比较好、并发症比较少、恢复也比较快,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如果出现眼袋,不管是年轻人,还是年龄偏大的人,都可以在第一时间找到比较好的医生,把眼袋解除,因为眼袋手术基本上一次手术就可以解决,效果还非常理想,所以基本可以有效改善眼袋。眼袋手术虽然风险小,但是它并不是一点风险没有,所以到专业医美机构找专业医生去做,这样更能保证可靠。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