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早上抽血检查凝血,越少弹力图,孕酮,喝水

会员96223149 27岁 15元 已回复
你好,我早上抽血检查孕酮,凝血,越少弹力图测试喝了点水,影响结果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通常来说只要没有检查肝功能血糖,血脂,那么这种情况饮水与否,对检查结果是没有太大影响的。
指导建议:因此您目前所说的这些检查项目,喝水之后,对检查结果没有什么太大影响,不用担心对检查结果有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血检查前先不要喝水,因为喝水,经过吸收进入血管,那么就会出现稀释,继而对产生的数据有点偏差的。但是如果存在某些特殊情况,那么喝点问题也不大的,不要太追究问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来说,胃镜前抽血检查患者是否有传染性疾病,具体分析如下:
胃镜检查之前要检查患者的凝血功能是否正常,需要排除乙肝、丙肝、艾滋病等;如果患者有以上疾病需要对胃镜检查的器械做特殊的消毒处理,避免因为特殊感染的人群做了胃镜检查引发交叉感染的情况,所以做体检前要做血液检测,这是对病人自身的一种评估,需要患者积极配合。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月经推迟十天后可以抽血检查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情况下,在月经推迟10天或十天后去抽血检查是最保险的。由于抽血检查怀孕主要是看血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而这种激素在血液中升高需要十天左右。如果没有怀孕,激素水平不会提高,如果激素水平成倍数升高,就是怀孕了。
建议女性在怀孕后在饮食上合理,多吃鸡蛋,坚果等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清淡,禁烟禁酒,注重锻炼,保持愉悦心情。远离刺激性气味,室内要定期开窗保证空气流通,定期产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hpv不可以抽血检查。hpv是人乳头病毒,它并不存在于血液中,所以检查时不是抽血,用分泌物就可以做检查。感染hpv病毒会患上生殖器疣,比如尖锐湿疣,患者需要及时、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治疗不及时病情加重会诱发宫颈癌等严重疾病。建议:到专业的医院做宫颈检查,在宫颈处提取分泌物就可以进行hpv检查。hpv阳性说明感染了病毒,要进行专业的抗病毒治疗,还可以进行微波、激光、冷冻的物理治疗。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孕早期抽血检查的项目主要有:1、HCG血检。2、血常规检查。3、血型检查。4、TORCH检查。5、肝功能检查。6、唐氏筛查。7、妊娠期糖尿病筛查。孕早期的产检是非常的重要的,一定要定期产检,除此之外不同的阶段需要做的产检项目不同,可以咨询一下妇产医生,定期检查确保胎儿的健康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为手术前必查项目、血栓前检查项目及监控临床口服抗凝药物患者,属于检验科临检检查项目,归属于血栓性疾病检查,目的是在术前了解患者的止血功能有无缺陷,以事先有所准备,防止术中大出血而措手不及。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