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知道东西蛰了一下,特别疼,脸涨,心慌

会员182964373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不知道被什么东西蛰了一下,特别疼,被蛰的地方肿了一大块,脸也涨的慌,头疼,心跳还快,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情况不能确定是被什么蛰伤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但是出现上述的情况是属于被蛰伤后中毒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很可能是由于环境影响,情绪激动,运动过度等情况引起的这种情况,无需特殊治疗,平时多注意生活饮食习惯,多注意恢复呼吸即可,可能是气血虚弱造成的,这种情况下,要及时的补益气血,调补身体,平时要加强身体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心慌恶心有时头疼,是需要排除一下是不是由于贫血或者说是不是由于心脏疾病引起的。需要及时就诊,平时多注意休息,作息时间要规律,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行的食物,多加运动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许多疾病会导致这种症状,如身体和神经疾病、心功能不全等。所以具体的原因只能在去医院检查后才能确定,多吃富含高质量蛋白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食物,多休息,适当锻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胃疼气短心慌有可能是因为有慢性胃炎或者是因为正气不足引起的。
当胃酸分泌过多时,损伤的胃粘膜会出现疼痛。如果是因为心脏血管供血不足,导致心脏的血液循环不够,会出现呼吸急促,呼吸困难,心悸等症状。心情也会极大地改变这个状况。长期生闷气、悲观消极的人,其肝脏气不舒,气运不通,也会对胃部的正常生理机能产生一定的损害。清气无力上升时,会出现气短、心悸等情况。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存在心慌,并且伴有后背部疼痛,这种情况高度考虑是心绞痛。
出现心绞痛这种症状主要是因为心肌缺血引起的,如果经常出现,需要进行冠心病的造影,以确定冠心病的严重程度,然后进行血管内支架的手术,可以降低心绞痛的发病率。如果确实没发现问题,患者没有明显的焦虑情绪,就要再结合检查颈椎核磁或者颈椎CT。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疼失眠心慌主要考虑以下三个方面的原因:
1、失眠本身引起的症状,导致患者白天感受心慌不适等等。
2、除失眠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如做心电图、心脏超声或24h动态心电图的检查。
3、更常见的引起失眠和心慌的疾病,还有一种就是甲状腺功能亢进,需要进行化验检查,建议晨起空腹查甲状腺功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