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肛门外有一个花生大小的黑肉

会员182959280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肛门外有一个花生大小的黑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考虑还是属于痔疮导致的。
指导建议:目前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您观察一下答辩情况是否正常,可以采取外用药物来进行涂抹,改善目前情况和症状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瘘疮在西医里面称之为肛瘘,肛瘘和痔疮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疾病。痔疮是以便时的便血和痔核的脱出为主要症状。痔疮的治疗是以控制症状为主,如果出现严重的症状,通过药物保守治疗无效的情况下,才会去考虑手术的治疗。而肛瘘在肛周有外口,主要症状是肛旁的反复流脓和肿痛,肛瘘的治疗主要是手术,只有通过手术才能完全治愈肛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外肉多由外痔引起。如果比较大,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先用当地的药看看症状是否能减轻。如果疼痛不特别严重,局部药物减轻,可采用保守治疗一段时间,然后考虑是否需要手术治疗。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去脸部的肉痣价格大概在200元到1000元左右,医院的条件直接和治疗费用有关。激光通常是利用光热原理,照射面部肉痣处,能够使高能热源达到皮肤深层,使黑色素分解排出体外,达到祛痣的效果,如果选择医院设备高做激光手术的治疗,费用可能会偏高,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如果选择一般医院,费用也会偏低,大概需要200元左右,手术后以后要保持局部干净卫生,不要吃含有色素高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以喝,蜂蜜水可以促进排便,以减少排便对肛门的刺激。另外肛周脓肿术后要防止感染,做好肛门护理,保持肛门洁净干燥,可以在医院或者淘宝上买一个肛肠康复包,里面有手持式卫洗丽帮助每次便后用水清洗,不仅能有效清除肛门皱褶内残留的粪便和病菌,保持肛门部清洁,还不会刺激到肛周的皮肤;无痛透气垫帮助悬空透气肛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洞口有硬点,要看看一下是否会有疼痛瘙痒,有可能是属于肛周脓肿,有些时候热毒疮痈也会长到这样的一个地方,是由于体内比较热气引起,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的,要排除是否是肿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生产后肛门外有个软肉可能是分娩时用力过度导致的。
分娩后,因分娩时用力过猛,或是孕妇的时候,肛门部位会受挤压,从而引起肛门部位的肉瘤和肿块。没有任何的痛苦和便血,可以在大便之后用淡盐水进行局部的冲洗,使粪便更加的润滑和清洁,避免粪便太干,从而导致便秘。如果痔疮出现了大便出血、反复脱出等情况,由于哺乳期用药的特殊性,不能服用含麝香的药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