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拔完牙快半年了还没长平请问能不能就这

会员170102230 4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想问下我现在拔完牙快半年了还是没长平如果到了半年还是没长平是不是可以就这么镶了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以及您所描述的这个症状,按照你所描述的年龄考虑是不会再生长牙齿。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您可以及时的去医院口腔科进行重新种植牙齿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完牙之后不能抽烟,因为拔完牙,会有创口,创口处血凝块就会很快形成,不仅可以快速止血,而且还能帮助形成肉芽组织。使伤口尽快愈合。这时如果吸烟,会引起伤口感染,因为烟草中有很多有害的细菌,会刺激伤口,使伤口愈合慢。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智齿拔完后,拔牙窗内血块逐渐机化,形成新的骨组织、软组织,将洞覆盖填满,但血块机化需一定时间,通常1周左右软组织才会逐渐爬入覆盖创面,3个月左右骨组织才会完全形成。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完牙通常不能去打瘦脸针,以免对牙床的恢复产生比较大的影响。牙齿后牙龈部位可能会受到很大的损伤,还需要听从医生的指导,通过口服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大概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所以在拔牙后是不可以立即打瘦脸针的,以免和药物产生不良的反应,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在拔完牙之后,尽量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保证口腔的清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在1个月左右,拔牙创口基本愈合。但是愈合了以后,还需要颌骨的功能性改建。在拔牙后3个月以后,改建基本结束。所以,一在拔牙后3个月进行义齿修复。智齿拔了以后不需要进行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割眼袋割出泪沟一般可以慢慢长平,但是也需要根据严重程度决定。如果在做眼袋手术后割出了泪沟,多数是因为去除的皮肤组织比较多所导致的,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是可以慢慢长平的,如果比较严重通常是比较难以恢复的,可以通过局部注射填充的方法改善,比如在局部注射破尿酸或者是胶原蛋白等等。平时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另外平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割眼袋割出泪沟通常可以慢慢的长平,还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割眼袋手术通常对于眼袋大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割出了泪沟,通常是由于医生在做手术的时候操作不当所导致的,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美观,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会逐渐的恢复,如果比较严重,可以选择局部注射填充的方法改善。日常还要在饮食上适当吃些含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也要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清洁,才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