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产后37天!失眠多梦,胸闷气短,情绪低落,对什么都

会员42162425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产后37天!失眠多梦,胸闷气短,情绪低落,对什么都提不起精神和兴趣,胡思乱想,悲观,看着孩子会觉得难受,痛苦,想哭!食欲不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是产后抑郁症可能性大,主要表现为心情抑郁、困倦、经常伤心哭泣,对事物事情不感兴趣,感到无望、无助。严重者可出现***倾向。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精神心理科就诊,进行心理评估及人格测试,明确诊断。本病一般可在3-6个月后自行恢复。但如果症状严重,必须及时治疗,可进行心理治疗,同时口服抗抑郁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心脏疾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持续有多久了?是否学习压力比较大?考虑和家庭环境,压力过大,心理问题有关系。
指导建议:有压力,通过一定的宣泄方式得到解决是很必要的,建议多和朋友、父母沟通,适当的放松压力,如果头昏头疼胸闷气短,心烦意乱持续时间比较长的话,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建议先去医院改善相关检查,检查心脑血管,进行生化检查和神经功能全面检查。
需要考虑心脏疾病或脑血管实质疾病,如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或脑血管出现动脉硬化斑块,导致不同程度的脑梗塞、脑血衰竭的情况。如果属于心脏疾病,就要有系统、有规律地服用药物。例如,冠心病患者可以服用硝酸酯类的药物或他定类的脂肪药,需要服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并服用稳定一定心率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多梦胸闷气短不一定是抑郁症。
出现失眠大多与不良情绪或是不规律的作息习惯有关,出现情绪激动或是精神紧张也会导致胸闷气短,精神压力得不到改善时,就会引起失眠,适当的改善不良因素,或者是在医嘱下服用些安神补脑的药物也可以改善,在症状长时间得不到改善下,心情一直处于郁闷状态不能走出就会导致抑郁症,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的精神科就诊。
出现失眠多梦情况后,要进行自我调节,增加些社会活动,或是增加个人兴趣爱好,是良好的情绪,已经规律的作息习惯,也可预防抑郁症。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正常情况下怀孕是不会出现胸闷气短的。
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考虑患有肺部炎症或是心脏疾患等其他病症导致,还有可能是因为子宫增大压迫到局部神经导致的,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确保胎儿能够正常发育。如果确诊为感染炎症,可以通过服用抗生素进行缓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闷气短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或者进行吸氧,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是心肌缺血导致的胸闷气短,可以服用硝酸甘油、硝酸异山梨酯等血管活性药物;如果是支气管哮喘或者慢阻肺导致的,可以吸入糖皮质激素和支气管扩张剂缓解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