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体瘙痒,怎么办?

会员182888279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下体瘙痒,白带是渣状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下体瘙痒,白带成渣样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临床症状,目前考虑为阴道炎,阴道炎分好多种类,治疗的方法也不同,因此建议您最好到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就诊,化验白带分泌物,明确是什么阴道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疖子是指发生在肌肤浅表部位感受火毒,致局部红肿、热痛为主要表现的急性化脓性疾病。还是勤换内裤,勤洗澡,每天晚上用清水洗外阴应该会好的。如果担心就去正规医院的妇科检查一下,以免担心影响正常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患有阴道炎,这是导致外阴阴道症状表现如瘙痒、灼痛、刺激和异常流液的一组病症。其临床表现多为阴道分泌物增多,可出现异味或臭味,可伴有外阴瘙痒或灼热感。就医,进行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检查,确定阴道炎类型,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是因为包皮龟头炎引起,如果是包皮过长或者患包茎,就会有局部瘙痒感。应该经常清洗并及时清除包皮垢,必要的时候建议尽快的执行包皮环切手术。一般是因为霉菌感染,可以外涂硝酸咪康唑,平时要注意勤换内裤,经常洗晒衣被,有利于痊愈,注意不要用过热的水清洗,不要使用碱性的洗浴用品,应该用弱酸性的洗浴产品,也可以到医院的皮肤科检查一下。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尖锐湿疣是一种病毒性传染病,不是遗传性疾病。应该说,尖锐湿疣不会遗传给后代。但是,孕妇如患上尖锐湿疣,尤其是疣体位于阴道壁且又有较多损害,在生产时可因疣上皮细胞摩擦脱落、损伤出血,则尖锐湿疣可以经产道传染给新生儿。所以及时彻底治疗妊娠期尖锐湿疣有重要意义,或分娩时采用剖宫产。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外阴瘙痒多是妇科疾病的一种症状,如果您现在只是一两天出现这类情况,做好私处卫生,维持私处干净清爽观察几天再说。如果还没有改善,及时去医院做相关妇科检查,确诊是哪种妇科疾病引起,进而对症治疗即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白带是透明蛋清样无异味的,考虑是阴道炎症,宫颈炎引起的白带异常及外阴瘙痒,白带化验结果用药后去化验是不能检查出细菌感染的类型的,选择妇产科医院物理治疗,平时注意性生活经期卫生,保持外阴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