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使用吲哚美辛呋喃唑酮栓需要去掉塑料外壳么

会员182886547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使用吲哚美辛呋喃唑酮栓需要去掉塑料壳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药物需要去除外面的塑料壳。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去掉塑料盒后一般会出现蜡制的药物。最好在医院肛肠科医生指导下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局部可摘义齿(俗称假牙)初戴时常有异物感,发音亦受影响,可有咀嚼不便,恶心或呕吐等,但经耐心戴用一两周后,即可习惯。摘戴义齿应耐心练习,不宜强力摘戴。摘时尽量多拉取基托,不推卡环,戴时不要用牙咬就位,以免卡环可义齿折断。初戴义齿时尽量不用以吃硬食,宜先练习吃软食,逐渐适应。初戴义齿后,可能有粘膜压痛现象,如压痛严重,出现粘膜溃,可暂时取下义齿浸于冷水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带塑料牙套可能有用的,但效果不太好。塑料牙套对人体危害是比较大的,在佩戴过程中有可能会导致牙齿里面产生龋齿,甚至还会诱发口腔疾病,所以在牙齿出现排列不整齐以后,尽量不要佩戴塑料牙套,可以通过隐形牙套或者是托槽牙套来进行治疗。塑料牙套是能够矫正牙齿的。但是塑料牙套也有它的危害存在。有可能会引起红肿胀痛的情况,可能会造成牙龈出血的现象。另外这种牙套耐磨损程度较差,很容易造成牙套失效的情况。要应用塑料牙套矫正牙齿的话,需要进行医院的询问。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服用该药物后会出现恶心呕吐、头晕头痛、低血糖、低血压、皮疹、哮喘、肛门瘙痒等不良反应,严重者可能还说出现黄疸、多发性神经炎等症状。该要主要治疗肠炎、细菌性痢疾、滴虫病等,与制酸剂药物联合使用可以治疗由幽门螺旋杆菌所导致的胃窦炎。服用该药物期间饮酒,会产生严重的过敏反应,严重者会危及生命。对该药物过敏者禁止服用该药物。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塑料牙套一般没有毒,但是会引起患者出现龋齿。塑料牙套也是平时常见的一种牙齿整形的方法,长时间使用可能会导致患者的牙齿出现一些细菌感染,甚至还会造成出现蛀牙的现象。塑料牙齿耐磨性不是很好,如果受到外力撞击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折叠,甚至还会伴随着疼痛的现象。条件允许的话,患者最好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隐形牙套矫正,这样能够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同时也可以改善上下牙齿之间的咬合关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脚底痣并不一定要切除。如果脚底痣是比较规则、不高出皮面、不会受到摩擦刺激又没有异常的变化,是不需要切除的。
患者需要注意的是,一旦痣突然增大,颜色发生变化,出血、溃疡等,这时要及时就医,尽快切除,而且足底痣去掉,最好采用手术切除的办法,不要采用激光或冷冻等去除,因为这些可以刺激痣细胞,增加恶变风险。
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宝宝吃了塑料球应该先观察一下,吃了什么不好消化的东西会第二天会排出来的,可以等到孩子排出来的时候看看有没有,如果没有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以后给孩子买玩具的时候,不要买小型的玩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