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脚背最高的地方突然肿起来了

会员182880283 3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早上起来脚背最高的那个地方突然肿了来很痛,像是被东西砸到的那种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目前图片上显示的这种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属于水肿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你是否有挤压或者是软组织受损的情况,建议您可以外用涂抹红花油,同时可以脚面抬高,促进循环,改善目前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受伤后尽快冰敷,可以减轻肿胀,然后休息,休息时把脚抬高。以促进血液回流,帮助消肿。然后用中药栀子,大黄,等分打粉外敷,能够促进消肿,但会把皮肤染色,要事先清楚。最后四十八小时以后外用云南白药喷剂。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宝宝手背无缘无故肿了,如果仅仅只是手背局部的肿胀,大多数都是蚊虫的叮咬引起的,可以看到局部可能会稍红,如果伴有瘙痒,一般都是蚊虫叮咬,建议用炉甘石洗剂涂抹止痒,不要特殊处理。
如果整个前臂肿胀伴有红肿疼痛,怀疑是丹毒,也就是淋巴管炎,需要到医院来静脉用抗感染治疗。患者往往伴有发热的表现,需要来医院静脉用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脚背突然红肿的原因主要可能有痛风发作,痛风石沉积在足背疏松结缔组织内,引起急性炎症反应,导致局部红肿疼痛,疼痛剧烈,患者无法正常生活和工作,甚至夜间睡眠也会受到影响。也能,足背扭伤会导致局部红肿疼痛,同时还会出现活动受限的情况,一般热敷后疼痛缓解。但若症状较为严重,还需及时就医进行治疗,避免病情拖延,影响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眼袋突然肿起来可能是睡觉前喝水太多的原因,也可能是受到外力碰撞而导致的。眼袋突然肿起来一般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缓解,能够起到消肿的作用,促使肿胀消退。但是如果眼袋肿胀的情况长时间没有得到改善,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可以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使眼部恢复到正常状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一天中血压最高的时候是早上。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按照正常的血压曲线来看,早上醒来后血压通常会比较高,这是交感神经兴奋所引起的高血压的晨峰效应。这段时间一般是血压最高的时段,血压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下降。下午4点至6点是人体血压第二次上升阶段。夜间血压逐渐下降,夜间或凌晨时血压降至最低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病发率最高的胃炎有以下几种。
胃炎可分为萎缩性胃炎、非萎缩性胃炎,目前最常见的是慢性非萎缩性胃炎。慢性非萎缩性胃炎在内镜下的诊断率不到20%,但通过组织病理学检查,明确诊断的发病率可超25%,而且合并上皮内瘤变的患者可以和胃癌发生关联。
在日常生活中,少熬夜,多休息,合理饮食,戒烟忌酒,保持心情舒畅,尽量避免使用损害胃黏膜的药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