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朵长了个脓包

会员182872020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耳朵长个包,刚开始硬,现在软,用力碰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图片观察初步考虑是罹患外耳道疖肿引起的症状,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阿奇霉素口服,奥硝唑口服促进恢复,最好到当地医院耳科检查,如果脓肿局限,最好手术切开引流。
指导建议:另外治疗期间不能乱挖耳道,多饮水促进新陈代谢便于毒素排除体外,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压痛明显,可以局部外用抗生素软膏对症治疗,也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抗生素。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有逐渐加重变大的情况,可以去外科手术切开引流。耳朵外部出现脓疱,要考虑是毛囊炎或者疖肿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肛门上长脓包,有两种可能性的存在,比较多见的是肛周的脓肿,感染是由直肠内的肛腺感染而致,所以根是在直肠内,称之为肛周脓肿,需要通过手术治疗。也有可能是肛周的毛囊局部的炎症引起,感染不是从直肠内感染而出。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牙龈脓包不能够自愈,可以口服消炎类的药物,能够促进其消退,但是建议查明病因,做根治性的治疗,如果是由于牙周病所引起,这时需要进行洗牙和龈下刮治,将牙周内的牙菌斑和牙结石清除掉,这样能够避免产生牙龈脓包的现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里面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而且还有脓
指导建议:您需要去医院把这个脓液挤出以后,局部碘伏涂抹再口服抗生素的药物,例如头孢克肟,如果脓液不挤出的话,消炎治疗效果也不是太好。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需要考虑有结膜炎,睑板腺发炎,导致的脓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白天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睡前使用红霉素眼膏,注意避免运动,避免用眼过度来促进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脓包的地方有可能是湿疹,反复擦,可能导致皮肤弄破了,引起化脓了再赶快用一些抗生素的软膏,自己不好处理,还是到医院让专科医生给看一下指导一下。平时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