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爸在家,有一天突然头晕,恶心,出大汗,后到医院检

会员182855245 6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爸在家,有一天突然头晕,恶心,出大汗,后到医院检查是脑血管堵塞,治疗了几天,出院在家用药物治疗,但现在还是头晕,恶心,四肢无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血管堵塞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还是需要打点滴输活血化瘀,降低颅内压的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影响恢复这个病情稳定之后,简易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软化血管,服用丹参片活血化瘀。服用脑复康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恶心、打嗝的临床症状,考虑是不是由于胃部疾病等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于心脏方面或者是脑部供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出现的打嗝有可能是由于膈神经刺激的原因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突然感到头晕恶心有两种可能,一种是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部血管痉挛造成脑部供血不足,另外一种是由于高血压引起的脑出血,可能会造成大脑突然的头晕恶心,要及时进行头颅ct检查,以免耽误病情。
还有就是要进行心电图检查,以免出现无痛性心梗,这种病人会出现短暂的心脏射血分数下降,出现眩晕和恶心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晕、呕吐、出冷汗的可能是由于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或是有心脏方面的问题。最好是去医院做脑血流图和脑电图,然后拍一张颈椎片,确定一下自己的情况,然后对症处理,避免延误。要保持好的生活方式,避免过度的疲劳,增强体质。突然头晕恶心冒冷汗还可能与贫血有关,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血常规检查,然后及时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长时间的睡眠,房间里空气不流通,会造成大脑缺氧的情况,所以会让人出现头晕想吐的现象,可以开开窗户或者出去透透气,如果症状没有缓解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确诊是什么病因引起的在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引起头晕恶心的原因很多比如睡眠不足、感冒、神经衰弱、颅脑肿瘤、贫血、脑动脉硬化、颈椎病、脑出血、耳石症、美尼尔氏综合症、脑梗死、高血压、糖尿病、心律失常、中毒等原因都可引起头晕恶心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半夜突然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的症状,很有可能是脑梗。晚上睡觉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发生血管血栓。也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眩晕症导致的恶心呕吐。确诊后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头颅ct和MRI检查。
如果诊断为脑梗塞,建议尽快进行溶栓。如果不是,可能值是头昏眼花,可以使用一些降低颅内压、活血化淤的药物,如甘露醇注射液。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