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屁股疼,睡觉疼醒

会员182826283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半个月前左边屁股疼,后来左边大腿疼,走路会很疼,很慢。后来去医院拍片检查,医生说是急性腰部扭伤,开了点药,可后来还是疼,左边肩膀也开始辣疼,现在半个月了,右侧屁股也开始疼,右腿麻,而且不可以伸直,疼醒了。想问一下,真的是扭伤吗,还伴有小便***,尿疼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左边屁股疼,左边大腿疼,急性腰部扭伤,扭伤是非常多见的,一般骨骼出现问题的很少见,
指导建议:一般可外搽伤痛酊,吃些中华跌打丸或骨折挫伤胶囊。超过24小时的话也可用硫酸镁热洗也是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屁股疼一般可以适当休息、进行药物治疗。
1.第一,卧床休息两个星期,可以减轻腰疼和髋关节痛。躺在病床上能明显减少腰椎间盘内的压迫,从而消除神经炎症。
2.可以静脉应用氟洛芬酯注射剂和地塞米松注射液,可以迅速缓解患者的神经痛,也可以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对乙酰氨基酚片等药物进行止痛,甲钴胺片、谷维素片等能够改善坐骨神经的生理机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腿疼屁股疼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腰间盘突出,腰间盘突出会压迫下肢神经导致酸痛,去医院做ct检查,或者是磁共振检查,根据严重程度对症治疗,如果疼痛较轻,可以贴膏药进行缓解。由于长时间久坐导致下肢血液循环不畅,可以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经常腰腿疼痛,最常见就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从而出现下肢的麻木疼痛。去医院检查腰椎ct或者核磁共振已确诊并且了解椎间盘突出的严重程度。如果突出的比较厉害,那么可以手术治疗。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平卧硬板床。可以经常做烤电,理疗等物理治疗。平时可以戴腰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种情况需要平卧硬板床休息,可行腰椎持续牵引,推拿按摩针灸理疗,服用活血止痛药物及外贴膏药治疗,避免负重弯腰。注意休息,建议睡硬板床,局部牵引按摩理疗,不要腰部剧烈活动,应用根痛平,腰痛宁等药物观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疼连着腿疼屁股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梨状肌综合征等压迫坐骨神经引起的症状。也有是腰肌劳损会导致腰腿痛,屁股疼但是不会很明显。出现腰腿痛,屁股疼要去医院骨科就诊,做腰椎X片以及腰椎CT检查,看看是否是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及时针对性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妇科病引起的腿疼屁股疼,考虑是炎症引起的。但是腰疼屁股疼的也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的症状。要及时的到医院去进行一下检查,然后再根据病情用药。另外在这期间也要注意劳累,平时的饮食上也要注意忌辛辣。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