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便颜色不正常

会员182825049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第一天晚上喝了2斤酸奶,第二天上午有个了2斤,然后晚上大便是黄色的,就想柠檬那种黄色,微微的有点乳白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食用奶制品过量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你目前的奶制品食用量是过于太大的,建议合理饮用,保持营养均衡就可以,不要过量食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癌发展到晚期后,随着肿瘤的发展,如果肿瘤侵入肌肉层或胃壁以下的血管,可能会引起更多的出血,从而使大便变黑和变迟。如果大血管被侵入,大便可能出现大出血和深红色血液。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肠癌是消化道恶性肿瘤,早期肠癌患者,大便颜色一般为正常的黄褐色,部分患者可大便表面带有粘液。中期肠癌患者,大便颜色可为淡黄色,大便变细,甚至大便不成形。晚期的肠癌患者,一般大便表面会带有鲜血,并发感染者可出现粘液脓血便,大便的形态犹如细面条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不正常白带颜色一般不是白色稀糊状或蛋清样的,并且若白带颜色差距太大,也可考虑未白带不正常。若患有滴虫性阴道炎,就可能有灰黄色或者黄绿色的泡沫状白带;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一般提示为灰白色的豆腐渣样的白带;灰白色匀质鱼腥臭味的,提示细菌性阴道病;通常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子宫黏膜下肌瘤等情况,还可能有血色的白带,;黄白色脓性白带,也可提示与妇科炎症有关,以上都属于不正常白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灰白色:有可能是黄疸或由于结石、肿瘤、蛔虫等引起的胆道阻塞,导致胆黄素无法随大便排出。黑色:大便出现黑色,一般是上消化道出血。红色:拉血便,多是下消化道出血,下消化道包括空肠、回肠、直肠、结肠,由于“路程”短,化学变化少,这些部位出血,大便应呈红色。如果上消化道出血量大,血来不及在肠道里过多停留,拉出来的大便也是红色。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婴幼儿孩子大便的正常颜色一般是淡黄色或黄色。有部分吃奶粉的孩子,大便可能会出现淡绿色或者黄褐色。形状一般有糊状,或者是稍微黏稠状。喝配方奶粉的孩子可能出现成型的大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出现积食后大便会变得干燥,会呈现出黑绿色,还会伴随着臭味,后来会导致腹泻。导致宝宝积食的原因是由于宝宝吃东西吃得过多,导致宝宝胃部负担过重,经过一段时间后,就会演变成积食现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