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肠道经常会痛,喝酒,喝冰饮料都会有肠道不舒服的感觉

会员182822340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肠道经常会痛,喝酒,喝冰饮料都会有肠道不舒服的感觉,不好消化的东西吃了也会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肠炎,饮食不当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避免吃油腻,寒凉的食物,多喝些热水,建议服用肠炎宁或者整肠生进行治疗 必要时建议去医院做肠镜,化验大便常规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肠道过敏通常是患者食用了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如虾蟹、芒果,菠萝等,或者是对所服用的药物过敏,从而引起胃肠道蠕动增加、肠壁水肿等,从而出现腹痛、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如果肠道过敏腹痛的病情比较轻微,患者可以适当喝温开水,并在短时间内禁食,尽量卧床休息,以促进身体恢复;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抗过敏治疗,一般是使用盐酸西替利嗪片、氯雷他定片、醋酸地塞米松注射液等药物进行缓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恶心是偏头痛患者胃肠道伴随症状中最为多见的症状之一,可能会伴随出现单眼或者双眼畏光的现象。
偏头痛患者半数以上患者伴有呕吐,少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腹泻,大部分患者会同时出现恶心,呕吐和腹泻等症状。此外还有少部分患者偏头痛发作时以胃肠道症状为主,反伴轻度头痛,这也是偏头痛的一种类型,被称为偏头痛等值症,患者头痛发作时轻则会出现单眼或者双眼畏光以及眼前暗点和闪光幻觉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胃肠道疾病是不会引起腰痛的,多数跟腰椎病变有密切的关系,也可能是由于腰部肌肉劳损引起的。可以适当的配合骨科做进一步的检查,包括腰椎的拍片检查或者核磁共振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肠镜检查是会有疼痛感觉的。与胃镜检查相比,由于结肠肝曲、脾曲等会有生理性的弯曲,因此肠镜检查更加复杂,难度更大,病人的不适反应也就更明显。而且在行肠镜检查的过程中,还需要不断注气,也会加重病人的疼痛、腹胀等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