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然下了出租车就胸口痛,是肋骨中间那一块,伴随呼吸

会员182822249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突然下了出租车就胸口痛,是肋骨中间那一块,伴随呼吸疼痛,一呼吸就痛,已经持续10分钟了,还在继续,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描述具体情况主要还是由于心脏原因导致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做一个心电图检查,建议多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同时不要熬夜,建议您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不会引起胸痛。
失眠是中枢神经系统功能障碍引起的症状,不会引起胸痛。胸痛原因可能由其余因素引起,熬夜、疲劳、压力过大、感冒等会引起胸痛症状。还有气胸、肋骨损伤或肌肉损伤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拍胸部穿透。如果肺部和肋骨没有问题,可能是软组织损伤引起的疼痛,也就是肌肉问题。可以吃促进血液循环和消除血液堵塞的中药,也可以进行物理治疗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按揉中脘穴位,推粱门,还可以推揉内关,推揉足三里,通过拇指指峰贴于内关穴按揉,左右两穴交替进行,每天坚持下去,治疗效果非常不错的,导致心口窝疼原因比较多,多考虑心绞痛,胃炎,胃溃疡等胃部疾病,还有可能是食管炎,胆囊炎等。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胸口翻身疼痛,考虑是软组织损伤或者长期姿势不正引起的,适当的变换姿势都是可以改善症状的。长时间平躺睡觉,或者晚间睡觉着凉,胸部受压都会引起胸部肌肉痉挛导致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该去医院做个胸部X线片和心电图检查,一般是可以明确诊断的,然后积极的治疗。引起胸口疼痛的原因很多,常见的为心肌供血不足、心律失常、心肌炎、心肌病、肋间神经痛、肋软骨炎、胸膜炎、肺炎、气胸等。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怀孕期间出现胸痛的症状有很多。最常见的是肺、心、食道、胃病、胸膜发炎。肺部的疾病会伴随咳嗽、咳痰等呼吸道症状。胸痛还可能是因为胃炎、胃溃疡等原因引起的。心绞痛、心肌梗塞的疼痛部位以左胸前区为主,伴有胸闷等。
还有可能是食管上的炎症。胸前疼痛主要见于胸膜炎、肋间神经痛等。需要到当地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确定原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很有可能会是感冒所引起的,因为感冒病毒会根据血液循环分布到全身各个部位,所以在出现感冒病毒感染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引起胸口的疼痛,应该及时的服用治疗感冒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