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胸部一直都很小这是什么原因,如果去医院的话应该

会员108987014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的胸部一直都很小这是什么原因,如果去医院的话应该去看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有平胸的情况,建议就诊医院内分泌科进行检查观察激素水平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介入这医院进行激素6项检查,同时就诊妇科跟检查,结果再采取对症治疗,每个人的胸部大小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数据正常范围内一般不需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自身体质原因,体质原因是遗传所导致,如家族中多数人体重偏瘦,生活习惯也会导致长不胖,如饮食习惯清淡,长期进食量偏少,肠道疾病的人,吃再多的食物也不会长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子瘦往往是营养物质吸收的不好,或者脾胃不好,平时厌食,不爱吃饭,或者单一化饮食,比较挑食或者偏食,都容易体格偏瘦,消化不良,从而导致营养不良。也有可能患有缺铁性贫血,或者身体患有重大系统疾病,都有可能会体格偏瘦,需要注意查找病因,给予相应的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血糖偏低是由于饮食量比较少或者是由于胰岛素瘤,或者是合并胰腺的明显病变导致,出现低血糖之后需要补充血糖,另外还需要检查胰腺的彩超和胰岛素分泌的量情况,给及时的纠正改善,避免出现严重低血糖导致身体的损伤。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囊偏小有可能是受孕时间较短的关系。但不能表示胚胎不好,现在血指标正常,可以先观察,一周后复查B超对比,如果可见胎芽胎心,那么说明胎儿发育是好的,到怀孕四个月的时候再做唐氏筛查看一看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口苦的原因有很多种。一是胆经内有郁热或肝热移于胆,胆气上逆。肝胆湿热引起口苦,很可能是因为肝胆部有炎症,特别是患有胆囊炎,胆石症的病人,由于胆囊功能差,胆汁的疏泄不正常,从而产生口苦。还有紧张,压力大,情绪波动大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导致口苦。再有,口腔如果有炎症的话,口苦是很容易发生的,这种情况下通常跟牙齿炎症有关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出现胸闷、胸胀,考虑可能是心绞痛症状发作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X综合症或者是冠状动脉心肌桥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长期精神压力比较大或者是存在比较严重的焦虑症。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