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多了药怎么办

会员182770444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一补王虫草精胶囊是一日二次我不相信吃成了三次一次2粒是因为大山阳医生给开的护肝药怎么办应该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长期口服药物是会对肝脏肾脏的损伤造成影响的。
指导建议:您目前的这个护肝品按照正常剂量服用就可以,同时建议您服用药物后定期复查肝肾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避孕药吃多了,需要及时处理,通常要多喝水,情况严重者还需要洗胃。
避孕药的成分有孕激素,包括短效口服避孕药、长效避孕药等。如果避孕药吃多了,会对身体造成一定伤害,容易引起不规则阴道流血,导致月经提前或延后,出现恶心、呕吐等情况,严重者还可能会出现肝肾损害。建议患者一定要多喝水,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避孕药,如果吃药过多导致中毒,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洗胃,再进行保肝治疗,以免给身体带来不可逆的损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孩感冒药吃多了,如果只是稍微超量,可以先居家观察,多饮水,促进药物排泄。注意观察小孩体温情况以及精神状态,如果没有异常情况,一般不用担心。
但如果误吃药物明显超量,需要立即采取催吐,用干净食指刺激小孩咽喉部,引起恶心呕吐反射;也可以用开塞露塞肛,起到导泻作用,并及时到医院洗胃处理。
平时生活中,建议严格按照说明书使用药物,避免造成不良后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患者目前过量服用降压药,可能会导致血压下降,甚至低血压。建议患者经常监测血压。当发现自己的血压在逐渐下降时,可以先口服生脉饮,这样有助于升高血压。
如果患者血压下降太明显,也可以通过静脉注射多巴胺和参麦注射液来升高。如果目前服用的降压药比较强效,也可以适当改变降压药的口服方案。
平日服用降压药时,需要明确口服剂量后再口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药吃多了胃难受可以使用药物来缓解症状。
药吃多了胃难受,主要是因为药物过量,或者是药物中的某些物质会对胃肠粘膜造成刺激,造成肠道粘膜损害,从而引起胃不适。可以口服补脾益肠片、奥美拉唑肠溶片等调理脾胃的药物缓解症状。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食用辛辣、生凉、油炸等难消化的食品,多食用一些鲜嫩的瓜果、蔬菜、以流质为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感冒药吃多了可以采用服用香皂水、多喝蛋白质饮料、医生帮忙催吐等方式催吐。
第一,用香皂水刺激呕吐。刚服下的感冒药,可以服用肥皂水来促进呕吐,避免药物的吸收。
第二,多喝水,多喝牛奶豆浆等高蛋白饮料。服用少量的药物,可以多喝水。服用过量的药物在催吐后要多喝牛奶、豆浆等高蛋白的饮料,避免药物对肠胃的刺激,延缓药物对蛋白质的损伤。
第三,病情不明确的,在医院做下检查,由医生进行催吐。然后进行洗胃灌肠,然后根据药物的种类,服用一些可以减轻药物中毒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多了腹胀可以服用一些有助于消化的药物,比如常用的健胃消食片、大山楂丸等,必要时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平时吃饭的时候尽量吃一些软的容易消化的食物,最后以流质半流质食物为主,要注意营养均衡,避免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也要注意多喝水多注意休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