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七岁未孕就出奶正常吗

会员182765811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十七岁未孕就出奶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小丽 副主任医师 古交矿区总医院西曲分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妊娠合并糖尿病,早产,子宫肌瘤,急...
已帮助用户: 41909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考虑是泌乳素增多引起的表现。是不正常的。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做乳腺彩超检查。抽血化验泌乳素。然后使用药物治疗。避免频繁挤压乳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部是正常的,考虑是由于青春期体内雌激素与生长素等激素水平升高,乳腺发育造成的疼痛感,但是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青春期的结束,胸疼症状会逐渐缓解。另外可能是由于出现了乳腺增生导致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人的身高主要是遗传的问题,还是到医院去做一下拍片看看,如果是出现了骨骺线闭合就不会再长了,骨骺线没有闭合,就还会生长的,现在可以拍片检查一下骨骼线,闭合,不可能长高的,其次可以多吃有营养的食物,合理的运动来促进生长发育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目前前列腺炎的高发人群主要集中在青少年和中年人群中,17岁属于青少年,长期手淫、久坐、熬夜是前列腺炎的主要原因,建议去医院泌尿外科做尿常规检查,前列腺液检查,前列腺彩超检查。如果前列腺液中的白细胞增多,卵磷脂小体减少,就能确诊,确诊后要用罗红霉素和多西环素。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属于未成年,理论上需要有监护人的。
指导建议:如果确定不想让家人知道,只能不带身份证,虚报年龄,试试你们当地医院行不行。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一般情况下,如距离月经初潮不足一年,十七岁女生月经不定期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患者无需过度紧张。初潮后,由于卵巢正在发育,十七岁女生体内激素水平可能不稳定,可能导致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出血不规律,而随着卵巢发育,大约一年后月经逐渐规律,此时,十七岁女生月经不定期通常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如十七岁女生之前已有超过一年的月经史,则月经不定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异常等因素导致的,女生应及时就医,明确内分泌、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必要时可以做盆腔B超了解子宫附件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17岁的男性,只要身体发育正常,身高没有特别的要求,在1米6到1米8及一米九都是正常的范围。17岁还处于发育期,不要减肥,青春年华,养成好习惯会受益终生,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