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30岁女性,未婚,在7月初出现口腔里贴近牙齿区域很

会员182747380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30岁女性,未婚,在7月初出现口腔里贴近牙齿区域很涩,就像吃了柿子一样,目前出现大面积口腔发涩,不能吃辣的东西,感觉粘膜损伤脱落了一样,但是观察又没有明显症状。现在感觉口腔表层很紧绷,昨天发现左右两侧有点肿,下侧出现不平整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考虑和脾胃都是有一定关系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可以适当的选择中草药物来进行调理的有效的改善和促进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得到恢复的目前的情况,建议您多注意观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若未婚女性没有性生活通常不可以做专门的妇科检查。
妇科检查通常是指妇科内检,没有性生活的女性做妇科内检可能导致处女膜破裂,这种情况是不可以做的。若未婚女性有性生活,是可以做妇科检查的,妇科内检、宫颈TCT、HPV检查都可以,要看是否有宫颈癌、HPV病毒感染的可能,根据检查结果对症处理。
因此未婚女性能否做妇科检查,要看其是否有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口腔里牙齿全部晃动,需要积极的进行处理。
如有轻微松动则采用牙周病有效治疗,多将回归正常;若过深或严重松动,则应及时进行牙周基础治疗并配合正畸矫治。如有中等程度松动,则同时进行牙周病治疗,也要将松动牙和邻近才结扎固定,用于减轻松动牙负载,使牙齿松动不再恶化,此时松动牙齿大部分仍无法复原;如果是完全松动,可将松动牙用夹板或螺钉固定于适当部位后再进行修复和正畸牵引等处理。如果松动严重,则牙齿不论上下都会有显著的松动,此时多以拔除患牙,以免增加邻近牙齿的不必要负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门诊通常可以修复牙齿,比如可以选择树脂材料进行修复。牙齿疼痛有可能是蛀牙造成的,还有可能是牙龈炎导致的,但也不排除是牙髓炎引起的。如果出现了蛀牙,可以去口腔门诊治疗,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选择树脂材料进行修复牙齿,从而缓解牙齿疼痛情况,还可以延长牙齿寿命。若患上了口腔疾病,还应选择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日常还应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有利于减少食物残留,保持口腔清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矫正牙齿口腔溃疡可以遵医嘱服用消炎药物,也可以通过正畸保护蜡辅助治疗。假装牙齿大多选取佩戴牙套的方式,如果牙槽边缘对口腔黏膜造成较大的刺激,可能会造成口腔溃疡的情况,一般可以服用阿莫西林等消炎药物改善,如果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正畸保护蜡来改善摩擦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未婚女性可以隆胸,多数成年以后是可以进行手术的。隆胸手术属于微创的手段,未结婚的女性也是可以操作的,选择假体隆胸或者是玻尿酸隆胸的方法,能够让胸部变大,变得更加的饱满。手术时要确保胸部的健康,可以到医院的乳腺外科进行检查,判断是否有乳腺炎或者是乳腺增生疾病。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未婚女性可能会得子宫肌瘤。
由于生育期的女人容易患上子宫肌瘤,而且子宫肌瘤是女性最容易患上的良性疾病,患病率在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也就是说,有3-4个人能在一辈子内发现子宫肌瘤。主要的临床表现为月经不正常、白带增加、腹痛等症状,甚至还有患者会在肚子上发现一个包。如果有这种情况,建议到专业的妇产科专家进行专业的检查,再配合B超,一般能够筛查出是否患有子宫肌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