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甲减会导致流产吗?

会员182719549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性甲减会导致流产吗?甲减多年了,去年怀孕过一次,结果流产了,女性甲减会导致流产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女性甲减会导致流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女性甲减会导致流产吗?甲状腺素是人体影响新陈代谢和生长发育的重要激素,出现甲状腺机能减退,要及时补充甲状腺素治疗。
意见建议:女性甲减会导致流产吗?建议及时采取药物治疗,而且要注意定期检查,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含碘的食物,生活要注意规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产一般不会导致甲减。
流产通常并不引起甲减现象,甲减通常是指甲状腺分泌降低而导致内分泌疾病。甲减会对人体造成严重影响,如出现贫血等症状,甚至还会引发其他并发症。建议病人可透过抽血来检测甲功能,行甲状腺彩超检查,依据检查结果进行对症处理。另外也可采用药物来调节身体内环境以避免甲减的发生。日常生活中注意防止甲减发生,更要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食无规律现象,在饮食上应该注意增加新鲜的蔬菜、水果的摄入,做到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甲减会流产可能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甲减是由于体内的甲状腺激素缺乏引起的,导致身体的新陈代谢活性降低。妊娠合并甲减后,会导致体内的内分泌失调,体内的雌性荷尔蒙下降,从而导致流产,早产,甚至是胎儿在子宫里死去,而胎儿一旦成功分娩,还可能会导致宝宝有智商下降的大脑发育迟缓表现。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甲减可能会引起流产。
亚甲减的全名应称为亚临床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一般来说,如亚临床甲状腺功能减退症,TsH水平,不甚高大上的文字,在未接受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时,不造成病人流产。如果患者发生了严重的妊娠并发症或者其一些疾病,那么也可以在这个时候选择进行甲状腺素替代治疗,这样就能够降低亚甲减对患者产生的影响程度。但若在亚临床甲减病人中,其TSh含量上升十分明显,并需应用甲状腺激素代替治疗,但未介入处理,会使病人流产,流产风险也非常高,因此,亚甲减是否导致流产,取决于实际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情况如不控制,流产的危险要高于常人,且易发生早产的危险。
因为甲减患者可能本身就有高血压、高血脂等情况,所以他们在怀孕时存在着一些危险因素,比如妊娠早期体重下降,或者孕期贫血等。甲减不可控,还会对胎儿神经系统发育产生影响,造成胎儿智力低下。有很多因素会导致孕妇产生甲减,比如孕期服用了一些药物或者食物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甲减对流产是没有影响的,甲亢或者甲减只要是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是不用特殊处理,不会影响发育的,但是如果病情严重会导致胎儿畸形,看自己的情况酌情处理,不能甲减的药物,孕妇属于禁忌。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减的人做流产需要住院,以免出现并发症。
通常甲减患者可以怀孕,但是在没有服用任何保持甲功的情况下进行人工授精,可以选择在常规情况下进行人工授精,并将优甲乐的用量调到最佳,直到达到优3优4以上。大多数的甲减都属于终生的病症,一般都会终生服用优甲乐来维持甲功,甲功正常的病人可以像正常人那样工作、生活和学习,但由于大多数的甲减属于终生病症,因此要终生服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