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咬到舌头,第三天,没去过医院

会员182714073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咬到了舌头,已经第三天了,昨天药店买了个口溃消喷雾水,阿莫西林胶囊和复方金银花颗粒,感觉没用吖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您的舌头被咬伤,局部出现破损。这种情况需要抗炎,预防感染。
指导建议:可使用西瓜霜涂抹在破溃处,同时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口服维生素B2片促进粘膜生长。暂时禁忌辛辣及刺激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咬到舌头上有血泡,可通过如下方式调理:
1.一定要避免吃太热或者是咀嚼一些比较硬的东西,以免划破粘膜,引起继发性感染或者是溃疡。
2.对于已经破裂的水泡,可以用消毒器具修剪,然后用碘伏或甲紫溶液进行局部涂抹,如西瓜霜、草珊瑚、康复新液、金喉健等。
3.果是没有破裂的水泡,可以用消毒针把水泡里的液体吸出来。可以口服氯己定等漱口液进行漱口,注意保持口腔的清洁。
4.必要的时候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比如甲硝唑。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查一下头颅ct看一下颅内情况,查个颈椎磁共振看一下,查神经肌肉传导速度看一下,主要是要排除常见的原因,可以口服弥可保营养神经治疗,口服谷维素调节植物神经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可以口服弥可保,谷维素对症治疗

韩丽主治医师内科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32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尿路感染,脑梗死,脑出血,脑供血不足,消化不良,便秘,腹泻,慢性肾功能不全等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有新生儿湿疹的可能,常常和过敏,接触刺激性物质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如果范围在扩大,可以使用肤乐霜或氢化可的松乳膏外涂,赖帮助皮疹消退。注意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口腔里的血管比较丰富,伤口会愈合良好,不留疤痕,如果伤口过深,需要去口腔科进行手术切除,浅可以用碘伏进行消毒,并且用氯己定漱口液改善口腔环境。建议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有感染几率,时间多久啦?
指导建议:如果他没有口腔溃疡和破溃的话感染几率就很低,因为唾液病菌量很低的。

王新堂主治医师性病科安阳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17
擅长:性传播疾病,尖锐湿疣

一般情况下,药流第三天去医院需准备的东西较多,具体分析如下:
在药物流产后3日要到医院口服米索前列醇片,密切关注用药后的情况。所以孕妇要有家人陪伴,随身带着一袋卫生巾、手帕,、就诊证、矿泉水。在病人上厕所时,医师会提供1个医用垃圾包,用于接收从阴道中流出的液体,然后由医师判断其是否已排泄。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要注意保证睡眠充足,做好腹部保暖工作,多喝温水,饮食尽量清淡、营养,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