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三个胆红素都高其他正常,有时失眠

会员182708233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3个胆红素偏高其他都正常,剑突胸口位置感觉什么很旺盛,难以入睡,导致失眠,如果不旺盛就要舒缓一点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三个胆红素偏高,这种情况是肝胆疾病造成的。剑突部位感觉“很旺盛”,最常见的原因是胃酸分泌过多造成的烧心。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看看消化内科医生进行诊治,以明确诊断胆红素升高的原因(比如,做腹部彩超等检查)。也可以先服用药物泮托拉唑(抑制胃酸分泌)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晚期失眠可能正常,也可能不正常。
孕晚期晚上睡觉时,由于体重增加,腹部较大,可导致失眠,此时正常。另外,孕妇在妊娠后期容易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而产生焦虑和抑郁情绪,这样就对患者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一般孕晚期多数病人都有失眠的情况,但若病人失眠较重,严重时造成病人白天昏昏欲睡,困倦和其他病症,此时不正常,这类病人需接受失眠认知行为治疗,若是由于腹部较大,翻身不方便引起失眠等,这些病人可把枕头放在腹下,为了使腹部隆起,提高病人睡眠质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偶尔失眠属于正常现象,健康的正常人群也会偶尔出现失眠,大多数是短期性的失眠,和外部环境的变化可能有直接关系,比如出差更换了睡眠环境,或者出现导致容易焦虑、压力大的应激事件,比如第二天要考试或者面试、有重要的工作会议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孕初期的女性失眠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怀孕后体内各种激素会出现明显的变化,可能会因为早孕反应而出现头晕、乏力、失眠、食欲不振等症状,因此孕初期的女性可能是早孕反应,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无需治疗。
孕初期的女性注意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作息规律,多喝热水,可以多食用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提高睡眠质量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能是由于身体疾病造成的失眠,比如高血压、脑疾病等。还有就是由于心理及精神因素等导致的失眠,早醒症状。如果有焦虑,烦躁不安,情绪低落等情绪,也会引起失眠以及早醒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汗蒸失眠是正常的。
很多人蒸过后睡不好觉。这可能是因为汗蒸的时间过长或者是汗蒸的频率过多而导致汗液津液消耗过大引起的症状,所以建议患者平时汗蒸的时间不要太长,不要超过一个小时,频率也不要太高,一周2到3次即可。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患者身体虚弱,汗蒸后导致神经衰弱而引起的症状,建议患者平时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失眠是不正常的。孕妇失眠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与患者的精神心理因素有关。怀孕初期,很多女性焦虑紧张,没有做好怀孕的心理准备,会造成孕妇失眠。
2、怀孕初期,患者可能会出现早孕反应,体内的激素分泌也会发生变化,容易导致睡眠障碍和失眠。
3、孕妇失眠也可能是作息不规律造成的。比如患者经常熬夜或频繁上夜班,造成生物钟的紊乱,表现为睡眠障碍和失眠。但是,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孕妇失眠,都是需要调整的,因为长时间的睡眠对身体的健康不利,对胎儿的发育也有一定的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