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我家里有一位老人68岁,他

会员182704855 6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我家里有一位老人68岁,他的眼睛每天或长或短,有两三个小时是基本上看不清楚路的。然后去县医院检查的情况是角膜炎加白内障,医生说要治疗白内障,就必须先滴一两个月的药水,把角膜炎医治好,但因为现在情况我觉得已经很麻烦,基本生活不能自理,我担心两个月后会更加不好医治。我也想咨询一下,应该怎么办,或者说来你们医院有机会短时间内医治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有角膜炎的情况,肯定是需要先控制好角膜炎,才能做手术治疗白内障的。
指导建议:如果角膜炎很严重,可以考虑住院治疗,好的快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颅脑核磁共振等检查,明确情况,使用神经营养药物,脱水消肿的药物,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输液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劳累,避免精神紧张,避免情绪激动,少吃高蛋白高脂肪高糖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形成卵巢积水的原因,大多数是由卵巢炎引起的多次流产,还有平时不注意个人隐私部位的卫生,所导致的卵巢炎而引起的。还有一些个别少见的妇科疾病,也会因为细菌或者炎症,引起卵巢积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丙肝是传染病,但是丙肝传染途径主要是血液传染、性接触传染以及母婴垂直传染等途径传染,而不会通过消化道和呼吸道传染的,丙肝不会通过饮食传染,如果在家人口腔有溃疡出血的情况下,不要和家人一起吃饭。为有效防止丙肝经吃饭传染,在口腔健康状况较差,尤其是口腔有溃疡或是皮肤破损时一定要避免与丙肝病人共餐、互用或共用餐具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可能是肾功能紊乱,肾结石,肾癌,慢性肾炎,肾功能衰竭的情况,具体属于何种病症,检查一下尿常规,血常规,肾功能,肾脏B超,腹部拍片,电解质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不吃含蛋白质多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出血积极治疗是可以活比较长的时间的。脑出血病情重,危险性大,一般两周左右病情就会慢慢稳定。会逐渐好转。四到六周是急性期。三个月后病人情况就会明显恢复。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保健工作,做一些适当的锻炼。平时要注意观察病情,注意疗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做专门的检查,看看牙槽骨的骨量,很多人在牙齿缺失后,牙槽嵴会出现萎缩,骨量常常会出现不足,然后判断能不能做种植或者种植混合其他的牙齿修复方式,还要看看老人没有高血压、心脏病以及糖尿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