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脸上长斑,雀斑,黄褐斑,平常也有便秘情况,医生开的

会员182690716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脸上长斑,雀斑,黄褐斑,平常也有便秘情况,医生开的这个药能吃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主要和内分泌疾病都是有直接关系的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及时调理,你说你同时配合外用药物涂抹,可以外用涂抹维生素e软胶囊可以起到淡化色斑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黄褐斑和雀斑的区别主要是症状不同,形成原因不一样。雀斑通常是棕色的斑点,大小约为米粒,多发于面部和鼻部,通常是受到日晒引起的,也可能是遗传因素导致的。黄褐斑可能是一种浅黑色的斑块,形状约为硬币大小,除了日晒和遗传以外,也可能和性激素水平变化有关。但不论是雀斑还是黄褐斑,都可以采用激光的方式进行祛斑。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雀斑黄褐斑一般可以去除,通常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去除。黄褐斑和雀斑多数是遗传因素或者防晒工作不到位引起的,一般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嫩肤能够去除各种色素或者斑块,而且还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通常能够使皮肤变得白皙细腻,从而增加面部的美观。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防晒措施,可以打遮阳伞,带遮阳帽,并且也可以涂抹防晒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如果想要用激光去除黄褐斑和雀斑是可以放在一起做的,同时去除效果也很好。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绿光。像常听说的红宝石激光就是运用激光原理,以红宝石为媒介,主要针对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之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建议求美者去正规医美机构做激光祛斑手术,因为这种机构的设施全,医生手术经验丰富,能够达到想要的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雀斑是一种遗传性的皮肤病,黄褐斑和雌激素水平升高以及日晒有关系。雀斑幼年就会发病,主要是在面部出现点状的色素沉着,黄褐色,并不融合,紫外线照射可以加重。黄褐斑一般都是发生在成年,主要是发生在面部的黄褐色的斑片相互融合,并不像雀斑,是点片状分布。祛除黄褐斑和雀斑,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可以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祛除雀斑和黄褐斑之后,求美者求美者一定要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防止因熬夜,导致脸部肌肤暗沉,出现色斑的情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黄褐斑和雀斑一般都比较容易治疗,但是也与病情的严重程度有关。黄褐斑通常是位于皮肤的真皮层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选择皮秒激光,能够将色素粉碎,并且随着身体的精神代谢排出体外。雀斑主要是位于皮肤的表层,可以选择涂抹淡斑霜或者是激光治疗,也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习惯,能够预防内分泌紊乱,并且还要注意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雀斑和黄褐斑都比较容易去除。目前祛斑最常用的方式就是做皮秒激光,皮秒激光是利用不同颜色的光作用,在皮肤上能够分解色素,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让表皮纤维组织重新排列,从而就可以让皮肤变得白皙光滑,达到祛斑的目的。祛斑后需要做好防晒工作,饮食方面不可以吃色素较深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